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都只是小孩(送給離開jj)-chapter700字作文

我們都只是小孩(送給離開jj)-chapter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把Chapter2放了上來,希望大家喜歡~這章看起來寫得挺盲目~ 這個故事……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虛構……裡面有我的思想,我的期盼……或許我一直都是這樣的……

  Chapter 2 自由帶來的是迷茫

  現在,我終於能夠站在這裡了。

  我一直都在追求着自由,無論是什麼我都給自己留下一個最大的寬限與最完美的退路,以求不被束縛。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沒有辦法做什麼事都盡全力,沒有辦法很認真。

  就像……對你……

  落葉靜靜飄下,回想起你我的一切,胸前佩着你給我的十字架,可是我的祈禱,耶穌真的能聽見嗎。我在這裡來回走動,只有那些惡作劇的小孩在嘲笑我,曾經的冷嘲熱諷,現在被別人取笑了么……

  我不知道你去了哪裡,你只是告訴我你的離開。在這一天,我終於能夠去尋找,但我卻不知道我從哪裡開始。

  我很可笑是吧。

  可是……你究竟到哪裡去了呢……你在這個時候明明應該在我身邊對我微笑的不是嗎……

  我突然想起你以前一條一條說不准我做什麼的表情,雖如此,你那時總會告訴我,我應該怎麼做……

  倫敦,那是你愛的地方。但我卻說我一定要在我17歲生日前留在德國,我一定要在那裡證明我的實力,即使別人都把我當怪物,即使因為跳級身邊沒有陪我的人。

  因為……我深愛着柏林那個城市啊……就像我……現在思念着你……你明明說過會陪我走過的……為什麼卻丟下我一個人……

  因為我可以做很多事,所以我不知道做什麼,因為我要的人已經不在我身邊……曾經固執的追尋,僅僅因為孩子氣……

  還記得你很早以前說過的一句話,“只要存活於對方的心裡,到哪裡都會有他的氣息,自己走過的路也會留下他的足跡。”

我們都只是小孩(送給離開jj)-chapter 標籤:chapter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compute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