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都只是個孩子450字作文

我們都只是個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為什麼?腦袋裡奇怪的東西總是會想個不停呢?你?我?她?她!想個不停,擔心的事情也不停。

  那些本該不屬於我們這個年齡階段的事情,也斷斷續續的來了。

  唉,事情終究還是要結束的,那些事情就像是做了一場夢一樣,輕飄飄的。好像有些記憶,卻任我怎樣去摸索也找不到了。我知道,那或許本該就是一場夢!

  該來的躲不過,該走的也挽回不了。

  我不知道上課時候我的魂兒跑到哪裡去了,好像在聽課,卻好像被某件事情,牽走了魂兒?時不時的在問自己:我這是怎麼了?可快要考試了,怎麼總是集中不了精力呢?把目光投向了某一個角落,然後看了一下黑板,不知道此刻老師究竟在講什麼東東。

  回到家后,就拚命地補起功課來,卻漸漸地愛上了孤寂夜晚的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寫作業,喜歡一個人躺在床上思考什麼東西,喜歡看星星不停地眨着眼睛,喜歡思考星星的命運,喜歡回憶童年幸福的感覺……

  我們只是個孩子,為什麼想的卻那麼多呢?開始的開始我們只是個孩子,而未來的未來,是不是註定我們也只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拿着棒棒糖,讓我們慢慢體會幸福的味道……

  江蘇省無錫市新區春星小學六年級:陸艷



我們都只是個孩子 標籤:我只是個孩子作文 我還是個孩子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一個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