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都只是小孩(送給離開jj)700字作文

我們都只是小孩(送給離開jj)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知道為什麼,就打出了這篇文,送給離開JJ。 也許有些愧疚吧,借用了她的一些話,在這裡說對不起。 這次是以第一人稱寫的,很少,或許我真的不適合寫這類東西……

  如果我還能夠擁抱你,我要立下牢不可破的誓言。我一直都在不停的放手,如果有一天,我學會了爭取,會不會發現我要的已經不見。我們在時光的大路上都只是小孩,都只是看不到未來無法觸摸過去的,小孩。

  ——題記 Chapter 1 擦肩而過會很痛苦

  為什麼……那麼多地方都找不到呢……找不到你的身影啊……

  你的離開,有多久了?我每天一個人安靜地看天空,彷彿那樣你就在我身邊。

  今天在路上遇見一個人,清爽乾淨的短髮,像你。我甚至沒有勇氣叫出你的名字,甚至沒有勇氣再看下去,我看到他的眼底是一片漠然,我們兩個,就這樣,擦肩而過。

  我不敢叫出你的名字,我害怕聽到他的否認。那不是你,可我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

  英國倫敦,應該很有古典氣味吧,中世紀的建築,是你喜歡的風格。

  喜歡聽你叫我的名字,清脆,心底的蕩漾彷彿新生。

  後來想起那個看到的人,心中一絲抽痛,就這樣沒有試過就放棄,我是不是太懦弱?至少,那樣逼着自己去面對,我也就不需要在深淵裡掙扎……

  夢想的破碎,心會劇烈疼痛,一時過去,反而會冷靜。但我選擇了另一種,擦肩而過,不明不白。

  就像我們,看到了,始終不願意承認對方,觸碰,路過,只給對方留下無盡的思念。

  這樣很痛苦。

我們都只是小孩(送給離開jj) 標籤: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 不再是小孩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