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防甲型h1n1流感”倡議書500字作文

“防甲型h1n1流感”倡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防甲型H1N1流感”倡議書 

  同學們: 

  現在甲型H1N1流感形勢已經非常的嚴峻,我國甲型H1N1流感病例不斷增多。聽着那一陣陣撕心裂肺的哭聲,看着那一張張蒼白的面孔,我們難道只能坐以待斃嗎?難道只能束手無策嗎?不!我現在要告訴大家,甲型H1N1流感是可防、可控、可治的,只要我們做好以下幾點,就能“拒甲流於千里之外”: 

  1、勤洗手。每天三餐前應洗手,手碰到贓物也要洗手,不能讓手接觸眼睛。 

  2、保持通風。每天要讓室內通風換氣,這樣就可以讓發病源遠離我們。 

  3、注意衛生。不要隨地吐痰,經常接觸的物品每周要清洗一次,還要將衛生死角清洗乾淨,打噴嚏時要用紙巾遮住口鼻。 

  4、鍛煉身體。現在天氣比較寒冷,可大家也必須鍛煉身體。有些人每天還沒睡醒就起床晨跑,把自己弄得很累,其實這樣也是不行的,我們要注意鍛煉身體是讓我們的身體更加強壯,而不是累垮我們。 

  5、保持心情愉快。專家告訴我們,身體健康是和情緒密切相關的,所以要保持心情愉快。切不可,讓我們的身體在“甲流”未到之前打起“內戰”,讓甲流坐收漁翁之利。 

  我只不過舉了一些例子,我們要做的還有很多。我們一定要讓那一聲聲呼喚,那一張張蒼白的面孔,永遠成為過去。讓我們行動起來,我們一定要從自身做起,從身邊做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 

  我們一定要相信甲型H1N1流感是可防、可控、可治的。 

  拉拉嘿 

  某年某月某日

“防甲型h1n1流感”倡議書 標籤:甲型h1n1作文 h1n1流感作文 “豬流感”作文 倡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