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夢想,我的夢800字作文

我的夢想,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如果蚊子吸取的不是血,而是脂肪,那麼我一定會說:蚊子!我愛死你了!——題記

  每一個人的夢想都是不同的。有的人的夢想是飛行員,有的人的夢想是老師,有的人的夢想是演員,有的人的夢想是富翁,有的人的夢想是變白。而我的夢想是變瘦。儘管有的人會覺得我的夢想很膚淺,正是由於肥胖才使這成為我唯一的夢想。

  記得小時候再一次與小朋友出去完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然後的我的右胳膊很疼,還腫起來了,我本以為沒有多大的事就沒在意。在回家的路上我走着走着就走餓了,就到附近的小賣部買了一袋方便麵,當我要打開的時候卻發現,我的右手根本使不上力氣,我很害怕,到了家和我爸爸說了一下,開始本以為沒什麼事情,可是當我說道我的右手使不上力氣,我爸爸的臉色就變了,急忙叫我媽,帶我去醫院。

  看見了大夫,大夫說去拍個片子看看吧!然後,我爸就出去辦手續了。不一會我爸回來了,叫我去拍片子,不一會片子就拍完了,當大夫看到片子的時候說:“是柳枝性骨折!”說完他就出去叫其他的大夫來給我接骨頭。

  打完石膏就回家了。到家后,我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非常疼我,我是吃完睡睡完吃,漸漸的我變懶了,在失去勤奮的同時我也發現我也失去了瘦瘦的身材變得胖胖的。

  在六年級時我的體重是96斤,而在初三上半個學期我的體重卻整達到了140斤左右。在快臨近中考的時候卻聽到個令我差點快“瘋”的消息——就是體育的分數會被列入中考,哎~!本來我就是胖力氣還沒有多大,可考試項目中卻偏偏還有長跑、立定跳遠和擲實心球。為了這次體育考試我每天下午放學都到學校參加訓練,通過那些天的訓練使我力氣變大了,肌肉顯出來了,還有就是我變瘦了,當時那個開心啊!

  從一個瘦子變成一個胖子很容易,可是從胖子變成瘦子那是相當的難啊!但是只要有夢想在指引,從胖子到瘦子那就只是時間的問題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自己早晚會瘦下來了,正如歌里唱的“相信自己”。

  初三:胖小子



我的夢想,我的夢 標籤:我的夢想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