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敬佩的人—何老師4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何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何老師 

  何老師是我敬佩的人,因為您為了我們的學習能更好,只是更加豐富您用了空餘時間來給我們講課,何老師用了他讀書的時間來給我們認真的上課。 

何老師上次您生病了還給我們上課,您是多麼堅強有生了病還給我們上課。你遇到困難不服輸。 

  何老師您是我敬佩的人,學您那堅強和遇到困難不服輸的精神。 

何老師您對我們的愛像點點春雨,每時每刻都在滋潤着我們健康的成長,您不但教我們知識,還教育我們怎樣做人。說她偉大吧!她卻實沒有什麼驚天動地之舉。說她平凡嗎? 

  師你費勁了苦心讓我們學會了更多的知識,有時就講一些笑話讓我們在笑話中知道一些知識,可是有些人就起鬨,搞的課堂亂糟糟的,我們班XXX就是一個典型的人物,他有的時候很快的就嘰哩呱啦的說起來。 

  她卻把她的青春和愛都獻給了我們。此時此刻,我默默地想:何老師不像白求恩、諾貝爾那樣有榮譽,但她永遠是我最敬佩的人,最敬佩的老師。

我最敬佩的人—何老師 標籤: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老師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敬佩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