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敬愛的何老師:300字作文

敬愛的何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敬愛的何老師: 

  您好!老師,您辛苦了,在這漫長的兩個學期中,您使我受益良多。在這裡,我許多話跟您說。 

  在這個學期中,我的語文成績還算不錯,因為您教我們的學習方法太妙了。在基礎題上,我可以運用自如,輕鬆過關。在閱讀題上運用您教我們“答案就在文章中”的方法,應付自如。在寫作文上,您教我們如何寫作文,更是得心應手。 

  老師,您不僅關心我們的學習,還十分關心我們的健康。每當有同學生病,有同學不舒服……都可以看到您的身影。那時您那緊張的神情、那親切的話語,使我們一輩子也忘不了。您像園丁一樣照料我們這些小花。 

  除此之外,您還教我們要感恩、要誠實……就算我用千言萬語來說您對我們的關心關愛也表達不了。我心中始終只有兩個普普通通字想對您說:感激。 

  祝老師您永遠健康快樂! 

  您的學生 林詩銘 

  2007年6月26日

敬愛的何老師: 標籤:獻給敬愛的老師作文 敬愛的老師作文 我敬愛的老師作文 我最敬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