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曾經,我親愛的老師300字作文

曾經,我親愛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至今還記得在浙江上小學的那幾年,我的數學老師,她姓吳,她是一個讓人愛戴的老師,我依稀記得當時她給予我的鼓勵。那時我的數學成績雖然不怎麼好,但她卻從來沒有對我另眼相待,相反給我的是更多的鼓勵。後來她成為我們的班主任,並且教的是語文,有一天她發現我的作文寫得很好,對我讚賞有加,還當做範文讀給全班同學聽,那時我便喜歡上了作文,並在學校獲獎。

  吳老師從來不會體罰學生,也很少批評我們,她慈祥的面容我一直記憶猶新。浙江的雨總是下不完,下雨天,我們忘記帶傘,她就會讓我們坐進她的車裡,然後送我們回家,想起這些畫面,我常常感動不已,她真的是一個真正的好老師,雖然現在我不知道她在哪裡,但她是我第一個敬重的老師。

  一個好的老師、真的會影響一個學生的一生……

  鹽池縣第四中學九年級 柯建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曾經,我親愛的老師 標籤:我親愛的老師作文 我親愛的祖國作文 我親愛的作文 我親愛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