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寫給我親愛的老師400字作文

寫給我親愛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老師: 

  您好!我是您5年前的學生,對不起,我忘記了您姓什麼,但我一直記得您.您給我機會,給我鼓勵,讓我更喜歡美術,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我在學校的藝術周中美術獲得了一等獎.您還記得在一次我們上體育課,您在給別的班上美術課事發生的事嗎?雖然那時我小記不住什麼事,但我把這節課記得最牢. 

  記得,我們在上體育課,您在上美術課,我站在教室門口看您講課,您講好了您才發現我,您把我往教室里拉說讓我給同學們畫一幅畫,我拚命的拒絕,您還讓我畫,我就拚命的跑您才沒追得.其實,老師我很想展示我的才華,只是我太膽小了,您知道嗎?那個班級有我最好的朋友,如果我畫得不好很沒面子的. 

  老師,對不起,我當年不該拒絕您,我真的太自私了,請原諒我.也謝謝您對我那麼有信心,相信我能畫的好,還讓我參加比賽,謝謝您,我今年又獲得了一等獎,非常感謝您.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玲玲 

  2009年6月13日

寫給我親愛的老師 標籤:我親愛的老師作文 我親愛的祖國作文 我親愛的作文 我親愛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