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給的陽光,讓我快樂700字作文

你給的陽光,讓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再被悲傷籠罩,不再被鬱悶困擾,因為你給的陽光,讓我快樂,給我無窮的力量。

  還記得三年前的那個夏天,你帶着陽光般明媚的笑容,天使般降臨在我的世界。媽媽告訴我,你是來治病的。那時的你才五歲啊——正是無憂無慮地在父母懷裡撒嬌,正是用哭鬧發泄不滿的時候。可飽受病痛折磨的你,依舊不忘訓斥偷懶不寫作業的我。

  那是一個美麗的午後,你在木製的小桌前,在白紙上用畫筆和陽光勾勒出一片又一片的絢爛。時間緩緩流逝,你的畫作也慢慢成形。最後,你鄭重地將寫着我們名字的畫送給了我。看着那幅畫,我忍不住笑了起來。真是個孩子啊,竟然把天空畫成了金黃色。可你卻認真的告訴我:這是陽光。看着你澄澈的雙眼,我實在不忍心告訴你,陽光是無色透明的。帶着一絲敷衍的意味,我問道:“你畫這些陽光幹什麼呢?”“讓姐姐永遠生活在美麗的陽光里,每天都開心的笑啊!”被學習打擊的毫無信心的我忍不住說道:“沒有人的世界會永遠充滿陽光,再樂觀的人都會有傷心的時候,我的世界也一定會有下雨的那一天。”你的充滿哲理的回答,讓我永生銘記,你說:“也沒有人的世界會永遠下雨啊,無論今天下了多大的雨,姐姐你都要相信,明天會有太陽和陽光……”

  是啊,無論今天的雨有多大,我們都要相信,明天會有陽光!

  後來,你的病情穩定下來,回到了家鄉。而你的話語,則成了我不變的信念。無論遇到了什麼樣的困難和挫折,無論我的世界下起了多麼大的雨,我都沒有忘記憧憬明天的陽光。因為我知道,你的堅強,你的樂觀和你的笑容,就像陽光,充滿我的生活,給我無盡的快樂和力量。

  謝謝你的畫,更要謝謝你給我的明天的陽光,因為它們,讓我快樂……

  初三:文芊芊



你給的陽光,讓我快樂 標籤:你給的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讀書讓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