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火眼金睛”——何老師500字作文

“火眼金睛”——何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何老師有着一副慈祥的面孔。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看起來更是知識淵博。

  上課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衝進教室。何老師進來了,我們都不敢出一點聲音因為被何老師逮住了,那可就慘了。何老師掃蕩着教室。而我們這些小鬼子卻在草叢裡躲過來躲過去。害怕何老師發現了我們搞小動作。寫檢討就在所難免。就連我也遭到一次。那天,午休時間到了。大家都在睡,而我卻在寫作業。我還不時地望了望何老師,發現沒看我我才寫的。何老師發現我了,給我了一個眼色,我沒注意,繼續寫。我發現何老師好像發現我了,我更加謹慎了。我看見何老師在趴着桌子上睡我也就放心了。可誰知這是何老師的計謀。我們都覺得鬆了一口氣。不料何老師突然醒了,把我們逮了個正着,我和我的同胞們只有認罪伏法了。

  因為我們認錯快,何老師就罰我們抄課文。從今往後就再沒有人在何老師面前耍滑,因為這樣會讓他們吃不了兜着走。

  還有一次,我的同桌不信何老師有我們說的那麼神乎其神,於是上課開小差,這怎麼能逃過何老師的法眼。他被罰寫一千字的檢討。着件事既殺了雞,又儆了猴,一舉兩得。我們想跟何老師斗,根本是天方夜譚。還是好好聽話吧!

  德陽市中江縣大西街小學六年級:羅文龍



“火眼金睛”——何老師 標籤:我有一雙火眼金睛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火眼金作文 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