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給的700字作文

你給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看到你笑着,快樂的表情在陽光下融化,心也變得柔和起來。 你來到我身邊不過一年多的時間,掰着手指也許都可以算出來。可你卻給了我那麼多,教會了我那麼多。有人說,只有被別人愛,才會懂得愛別人。我被你愛着,然後我學會了要怎樣去愛自己、愛親人、愛朋友,愛身邊的所有人。

 你問你媽媽說:你知道我想要什麼?我在這邊聽着,第一念頭便知道你要說:我想要你。是的,你真那麼說了。於是連我也變得細膩起來,我學會了如何去愛父母,如何讓他們快樂。 我看到你傻傻地拿着我的梳子,湊到鼻子前嗅了嗅,說:這上面有你的味道。然後又傻傻地梳了梳自己的頭髮。我靜靜地看着你,彷彿聽到了一個純真的靈魂在唱歌,歌聲瀰漫了整個夜晚。

 在那個熱鬧的夜晚,你固執而又自私地喊:鈣鈣是ZZ的,鈣鈣是ZZ的……我不知道喧鬧中有多少人聽到了,但是,我知道我聽到了,或許僅僅有我聽到了就夠了。我無言地笑着,你或許不知道,我心裡有多麼地措手不及。我開始奉信,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可是,這樣的諾言只有下輩子再實現了。下輩子,我要做一個男孩。

 可是現在,我仍然會感到孤獨和寂寞,因為我仍是一個自私的女孩啊。當我看到你和別人玩得火熱朝天時,我就會想,是不是你討厭我了,不喜歡我了。那時候,我便理解了郁雨君姐姐筆下的遠遠的固執。我也想像遠遠那樣固執地說:還有誰比我更喜歡你呢?可我不敢說,我知道還有的,一定還有人比我更愛你,就好像我仍然愛着我的父母親一樣。只是我是那麼迫切地想讓你知道,我在乎着你呢。我相信並也知道你也在乎我,在乎這段友情。 

 我開始愈發地喜歡這些詩了; 

 叫我如何感謝你,我原想掬起一朵浪花,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 

 叫我如何感謝你,我原想撿拾一片楓葉,你卻給了我整個秋天……

 ZZ,是友誼吧,地久共天長。 

--------------------------------------------------------------------------------

你給的 標籤:你給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