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的花朵1100字作文

青春的花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一個人長大,你也這樣吧!面對這世界偶爾會害怕,誰陪我的寂寞,誰聽我的訴說,誰能給我回答……”反覆聽着mp3里播放的張含韻的《一個人長大》,心彷彿被什麼拉扯着,生澀般的疼痛迅速地擴張,蔓延,灌滿我的每一根血管……

  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學會了嘆氣,頻繁地讓我無所適從,對着那成堆的作業,繁重的功課,我感到特別無奈,真的!還有父母的語重心長,那沉重的語氣讓我無法舒展,我感覺我就像掉進一片荊棘里,越掙扎就越疼,只能在原地呻吟……

  青春本該美好,在這美麗的花季里,我想做的事情想嘗試的事情太多太多啦!但……我沒時間,我也不能,我必需要學習,必需要收回愛玩的心,真的……該為青春進行一場華麗的葬禮!

  我感到很悲哀,不知從何時起我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少,眉頭卻日益加深。以前的快樂童年已經離我而去,深藏在我的心的角落裡,上面寫着:僅供回憶,拒絕使用!我只能穿着生疏的青春外衣奔跑在這如花的季節里!帶着恐懼,懊惱,無奈……

  升上初中后,功課莫名地多了起來,從兩科變成了八科,我再也不能一回家看電視看到7點才上樓做功課,而是要一回家就得坐下來不停地寫寫寫!睡眠時間從10小時縮短成6小時,看課外書的時間也被剝奪,儘管如此努力,但是成績卻還是在中游徘徊,以前頂呱呱的成績已經不見!我不住地責罵自己,怎麼這麼不爭氣!當別人適應了這種生活的時候,我卻還是在迷茫地徘徊着,不知所措……

  我一直很喜歡小四的文字,他的文字總能反映我的心情,雖然那些短短的句子我是記不住的,但是它卻讓我深深地有了同感,是的!青春就是這樣,以很好很快樂開頭,但是誰也無法預料它的結局是怎樣的悲傷……

  我喜歡在小本子上寫下自己的心情,一點一滴,每個句子都記錄上時間,我想,這也是一種記錄心情的方式吧!無聊的時候我會翻翻自己以前的心情,但大多時候都是很悲傷的,說真的,我感到自己是多麼悲哀,而且當把這種記錄的方式上升成一種發泄以後就更加可怕了!只知道悲傷在我的筆下無限蔓延……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凌亂的句子卻會填補我空白的心……

  省略號現在也成了我的最愛,有時候我真的找不到合適的詞語來詮釋我的心情,只好用它來代替,六個小點填補了我心情的空缺,我只想好好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青春就像一場電影,記錄著生活的點滴。我也感謝青春給我帶來的希望!現在的我只想收拾心情重新出發,為我這一段迷茫的青春舉行一場華麗的葬禮,然後用陽光迎接即將到來的雨季!

  “我一個人長大,你會懂我嗎?沉默的內心微小的變化,這天地多遼闊,看不見小的我,從手心開出的,美麗的花,我們都一樣吧!努力讓這世界感到驚訝!”讓心事化作最美麗的花朵,無限蔓延……



青春的花朵 標籤: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最美的花朵作文 生命的花朵作文 陽光下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