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青春的痕迹700字作文

青春的痕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夏,無人問津的悄然而來,見證了我們的友誼,然後不留痕迹的離開……

  依然是個沉悶的夏天,乾燥的空氣毫不留情的佔領高地,我們就在這份浮華中走向一個嶄新的生活,因為那時我們小學畢業,即將步入中學的大門。

  當時,我只有一種朦朧的忍痛,那種留戀也被對中學的渴望而沖淡了,即使我也知道中學的生活十分辛勞,但我想要長大,對我而言,長大的唯一代價就是不能再從樓道破裂的柵欄里鑽過。但如今,已經上初四的我卻開始憎惡當初的想法,中學的生活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簡單,那種緊張的氣息足以讓我窒息。

  每天奔走在學校,家中兩點一線的生活里,枯燥在無形中得到升華,勞累無疑是它的附屬品。背着沉重的書包穿過校園,每天重複着這一個動作,但卻從來沒有注意到花壇里妖艷的花朵似乎也在蒼穹的映照下不再灼灼生輝。剛進校園就可以聽到籃球場上籃筐被撞擊的嗡嗡聲與籃球彈跳的動感,但我們似乎已經失去了當年“獨佔鰲頭”的氣勢,活躍着的都是些低年級的師弟們,我也不會和朋友坐到台階上為同學的精彩進球而歡呼雀躍了……

  緋紅的旭日從地平線上緩緩生起,我們又開始一天忙碌的生活。看看課表每天的日程都是滿的,這也帶給了我一種充實感,而每天最大的快慰就是眼看着成山的作業一點點的消逝。題海並沒有讓我們感覺到有多麼的疲倦,而是不理想的考試成績看起來比緋紅的旭日更加刺眼,也許這就是學生的宿命吧。在這種環境中,聽音樂成了我最大的消遣,讓jay那種音樂的質感去觸動心弦。快哉,快哉!開朗的同學總會讓歡樂在空氣中蔓延,在學習之餘享受一份喜悅,為枯燥的生活平添神奇的色澤。在一陣開懷大笑中把所有的哀怨拋之腦後,我喜愛這種張揚而靜謐的美。更喜歡充實而歡愉的生活!

  讓幽暗在這裡默默消融,讓青春在這裡盡情揮灑,我的香樟,我的夢幻,我充滿希望的豆蔻年華!



青春的痕迹 標籤:愛的痕迹作文 留下的痕迹作文 秋天的痕迹作文 成長的痕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