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情公寓那些事500字作文

愛情公寓那些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妹妹剛好看了一集愛情公寓,自己也在那裡看了一小會。我走的時候我跟妹妹說,其實,從一開始看這部電視劇的時候,我就很喜歡胡一菲這個角色了!

  剛又剛好看到白雲飄飄網的一篇寫愛情公寓里的文章,有一句寫:一菲雖然很暴力但是她是一個女博士!自己當時以為下一句應該是很好的一句讚美與前句形成對比的話,但是,沒有想到,只是一句,她是一個女博士!不是說不好呢,感覺那位小作者寫的都很好,其他人怎麼都是形成對比,但是,怎麼覺得對胡一菲的這個角色的描寫不是那麼對勁呢!當然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只是覺得,一菲之所以成為愛情公寓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因為她的性格!她那樣的豪爽,那樣的有主見,責任心那麼強,而且,敢愛敢恨,這一些鮮明的性格都是我所缺少的。

  記得小時候看電視劇的時候特別喜歡的便是那些溫柔嬌小的角色,但是,漸漸地,變了!漸漸地,覺得看不慣那樣的人。或許就像那句話說的:你缺什麼則羨慕什麼!或許像那句話說的:你羨慕的,終有一天你也會有的!就像那句話說的:我們討厭的那些事情往往是我們的鏡子!

  漸漸地,失去了曾經的那種轟轟烈烈的生活,開始了文靜,不想被注意的生活。結束了那個潑辣的自己,從何時開始成了別人眼中的一個很安靜的女生!

  人,是否在臨死的那一刻,會覺得自己已經經歷了人世間的各種人格?

愛情公寓那些事 標籤:愛情公寓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