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情公寓500字作文

愛情公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情公寓1,2,3 ,4都是風靡一時的電視劇,不少如今還看着那些浪漫的事,溫柔地笑着,細細地哭吟……不知道大家是否都看過愛情公寓那麼好看的電視,但是真的是十分的好看。

  我每天有空就會看,因為感人,浪漫,幽默,真的難以想象那麼多的元素,那麼多的幽默,竟然可以集中在一部電視上,真的是讓人難以想象。一菲,小賢,美嘉,子喬,宛瑜,展播,悠悠,關谷,張偉,……噗,還有那個從未路過面的小黑……真的是每一個人物都形象生動,而每一個觀眾也都能在他們的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幽默,傷感,個性,霸道,搞笑,知性,善解人意,善良……他們在自己的世界中演繹着自己每一個角色,而我們也沉醉在他們的角色中,讓人感動,讓人開心,讓人激動,讓人興奮……每一次看都能帶給我新的驚喜,我幾乎現在都忘不了,當初追愛情公寓的熱情,每天都會看,如果因為上學沒有空的話,回家哪怕不做作業,也要把2集愛情公寓全都看完。!

  真的是特別喜歡這種愛情公寓這樣風格,這種生活愉快的方式,這些仗義感性的朋友,這些可以無話不談的室友,這些助人為樂善解人意,不要看他們原本說說笑笑,譏諷挖苦,可是真碰到什麼事情,他們真的是很團結的,一致對外,笑的那樣燦爛……讓人也不禁醉入他們的微笑之中。

  愛情公寓,一個個青春,浪漫的故事,讓人沉醉。愛情公寓,我喜歡那個地方,那個神秘,浪漫,充滿着情感的城堡……

愛情公寓 標籤:愛情公寓作文 公寓作文 愛情作文 王子的愛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