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情公寓》觀后感500字作文

《愛情公寓》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情公寓是一部十分幽默和搞笑的都市電視劇,如果你認真看,就一定會發現導演那用心良苦的精神。如果你在家沒事做,就可以選擇觀看《愛情公寓1》)(或第二部)。每次觀看都有不同的新發現。

  這戲最可惜就是還沒發行第三部,因為我十分期待他第三部的到來。劇中有婁藝瀟飾演的胡一菲;有鄧家佳飾演的唐悠悠;有李金銘飾演的陳美嘉;趙霽飾演的林宛瑜;趙文琪飾演的秦羽墨;有陳赫飾演的曾小賢;由孫藝洲飾演的呂子喬(呂小布);王傳君飾演的關穀神奇;李佳航飾演的張偉;金飾佳飾演的陸展博……這些都是我喜歡的演員。

  戲中有打打鬧鬧,有溫馨和諧,也有感人肺腑的小故事。我常在絞盡腦汁的思考:導演是怎樣作出如此搞笑的台詞的呢?在愛情公寓中,我認識了許多朋友,他們都是甜蜜的小兩口。每當我想到這裡,我都會又想到那一句句幽默的人生哲理:不怕虎一樣的上司,就怕豬一樣的下屬,就當是我上輩子欠他的吧;要想生活過得去,身上就的帶點綠……

  好懷念好懷念,那熟悉的聲音,那優美的畫面,那動聽的音樂,還有那美麗的愛情公寓3602室和3601室,那都是充滿歡聲笑語的卧室。我愛你,愛情公寓。我愛你,那演技真是而幽默的演技,都感動了我。還有那樸實無華的導演。

  你們也一樣喜歡看愛情公寓嗎?我愛你們……

  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圭峰小學五年級:伍靖婷



《愛情公寓》觀后感 標籤:愛情公寓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