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情公寓 觀后感350字作文

愛情公寓 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最近我觀看了一部電視劇,名叫愛情公寓。

  剛開始看時,我抱的是一種不好看就換的心理,可是一出現片頭曲,就發現這部劇里笑點重重。當我深度觀看時,就深深的迷上了這部劇。這部電視劇青春活力,在這座公寓里,每個人的心態都是非常好,都非常樂觀。主人公中:“呂子喬雖然花心,但是心地善良,“胡一菲雖然暴力,但是是一位女博士,“關穀神奇雖然有些時候會犯迷糊,但是是一位傑出的漫畫家……如果讓我來說這部劇的主人公各自的特點的話,我說也說不完。

  在愛情公寓這個大家庭中,每個人都互助互愛,其樂融融。比如有一次:“秦羽墨的戒指丟失了,大家都幫忙為羽墨找戒指。張偉甚至被他人打得鼻青臉腫,也要幫羽墨找回戒指。

  我深深地迷上了愛情公寓,看完一集,接着還想看一集。看完一季,繼續看下一季。現在我已經在等待愛情公寓五的降臨了。我是多麼希望我是愛情公寓的一員,和大家其樂融融,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愛情公寓 觀后感 標籤:愛情公寓作文 公寓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法制教育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