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記住那些原本的〔單純).700字作文

//-記住那些原本的〔單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什麼時候起,變得鬱鬱寡歡,從什麼時候起,開始失眠,從什麼時候起,會無緣無故掉淚。 

  從什麼時候起,懂得偽裝自己,從什麼時候起 ,想做個虛偽的人,從什麼時候起,懂得了寂寞 . 

  從什麼時候起,覺得什麼都不想做。從什麼時候起,喜歡上了發獃。 

  從什麼時候起,懂得了取捨,從什麼時候起,知道真正的快樂其實不容易。 

  從什麼時候起,懂得了家人對自己多麼重要,從什麼時候起,離不開以前的朋友,從什麼時候起,知道了自己該對自己負責 

  從什麼時候起,知道了喜歡,從什麼時候起。知道了愛,從什麼時候起,知道了付出。 

  從什麼時候起,學會關心人,從什麼時候起,學會掩面哭泣,從什麼時候起,學會了自己的心事不對別人說。 

  我忘記了太多的學會,忘記了太多的懂得,只是在一次次得受傷面前,態度開始有了轉變。先是抱着朋友大哭一場,然後變成自己在被窩裡哭一宿,在然後即使想哭 眼淚也流不要下來。 我並不認為這是好事。因為以前得衝勁。以前的義無反顧都沒了,變成現在這樣膽小的自己。 我害怕面對那些我不熟悉的人,我不熟悉的環境,我害怕它們的狡詐,我知道,在支撐着我的,是親情,是友情,甚至是愛情。很多事情不能被我們左右,於是我們選擇了順從。和適應 

  我只希望自己能世俗一點,也許自己才能更快適應所有的一切。因為自己很清楚,在家人,朋友的庇護下,我就象永遠都沒有?大的黃毛小孩,單純不堪。我知道,我在迎接另外一種生活,一種更加走向世俗的生活,我只希望在自己最原始,最單純的時候遺留下來的?|西,永?都不要離開。 

  (家人,親愛的好姐妹們,他亦是)

//-記住那些原本的〔單純). 標籤:單純作文 留住那份純真作文 課本的苦惱作文 記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