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說《愛情公寓》600字作文

我說《愛情公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1月21日 星期二 晴

  《愛情公寓》,是一部詼諧搞笑,帶點愛情氣氛的電視劇,他十分受我們年輕人的喜愛。自從去年,我偶然發現,這一部電視劇以後,便看上癮了,以後只要有機會,我都會抓緊時間看上一會兒,現在,我已成了《愛情公寓》的鐵杆粉絲了。

  記得去年,也是寒假,看第一集的時候,我笑得倒在了地上,此後,我就一直認為,這是一部喜劇片。可誰知,隨着我看的內容越來越多,越來越深入,我漸漸明白了,這部電視劇,還是有着深刻含義的,它不僅僅,是一部喜劇,而是結合了愛情、遊戲、現代、哲理等多重元素,才使得整部電視劇,不再單調,不再死板。由此可見,導演煞費了多少苦心?

  這部劇中的許多搞笑台詞,更是讓我回味無窮,至今難忘!

  在許多搞笑台詞之中,最有名,最流行,最火熱的,要數這句,“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如今,這句話已經成為了不少人的口頭禪;還有這一句,也十分經典,“你腦子裡進水銀了吧?”這句話在網絡上一直瘋傳,至今經久不衰。

  而最讓我難忘的,要屬這一句台詞了: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唐僧;會燒香的不一定是和尚,也可能是熊貓;有刺青的不一定是壞人,有可能是岳飛;會飛的不一定是大鳥,也可能是李寧。這句話呢,真是說得太經典了,再加上劇中人物惟妙惟肖的表演,使整部電視劇真是笑點不斷……

  因為有了《愛情公寓》,原本枯燥無味的寒假生活變得更加充實、愉悅。同時,這部電視劇也讓我懂得:生活本應該是快快樂樂的,我們每一天都要活得開心、自在,而不要老是將自己沉浸在悲傷的世界里。

  六年級:海臨



我說《愛情公寓》 標籤:愛情公寓作文 公寓作文 請聽我說作文 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