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情公寓中的情侶們500字作文

愛情公寓中的情侶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情公寓》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愛情搞笑劇。這裡描寫了幾位男男女女中發生形形色色的搞笑故事。我可以稱得上是《愛情公寓》的忠實粉絲了,我看過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裡面發生的事和裡面搞怪的語句令我笑的連肚子都爆了。

  曾小賢——《愛情公寓》中的“爛好男人”。他那句“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令我印象深刻。在劇中,曾小賢暗戀着彪悍的胡一菲,但是,他這個“爛好男人”卻不敢向胡一菲表白,於是,他堅持了整整兩年。但在第三年的時候,出現了一個“絆腳石”——諾瀾。諾瀾也暗戀着曾小賢,曾小賢只得在兩者之間選擇一位……

  呂子喬——《愛情公寓》中的花花公子,但是,他的心裡始終有一個位置是留給陳美嘉的。陳美嘉是一個可愛單純的人。她的“我一口鹽汽水噴死你”也令我開懷大笑。但是,她在第二部的時候沒有出現,令我有點失望,後來,在第三部的時候,她又出現了,並在第三部大結局的時候懷孕了……

  陸展博——《愛情公寓》中胡一菲的弟弟。他有點2,但卻讓他泡到了富家千金—林宛瑜,但最終還是沒有走到一起。不過我衷心祝福他能夠找到他的公主……

  五年級:翁馨



愛情公寓中的情侶們 標籤:愛情公寓作文 情侶作文 公寓作文 給自己的情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