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情公寓大揭秘1600字作文

愛情公寓大揭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愛情公寓第四季你真的看懂了么,仔細想想還有什麼漏掉的細節,一些看似無厘頭搞笑情節其實背後隱藏這驚人的秘密。

  一切先從關谷的身份說起。關谷真的是機器人,他說話口音並不是因為日本人,而是智能機器的語音的問題,他有很多特殊用語不理解,不是因為中日文化不同,而是因為機器是日本人造的。

  之前關谷在廁所對着迪諾眼鏡發紅,後來更是變出原型嚇尿了迪諾,據說迪諾後來瘋了。

  至於關谷為什麼突然說話正常了,是因為他動了真愛,情急之下的反應。介紹關谷的同時也會拉出這部劇的背後和世界觀。

  一切都是天網的陰謀。天網又叫——第四世界的崛起,由一群情商智商超級高卻一直不得志的人組成,他們無法表現自己的過人之處,於是便聯合起來妄圖通過機器人來操控世界。

  而關谷——代號GG78,由組織的一名日本天才製造,他就是天網組織的首席科學家關谷健次郎,平時偽裝成廚師,但卻有着不為人知的智慧和雙重身份。

  GG78就是擁有和T600一樣的武力,同時擁有人類情感的機器人。而關谷的到來看似是由於意外和子喬的誤導,事實上這一切都是精心計劃好的。這是一個毀滅世界的計劃。

  你以為前幾集里說一菲拯救了世界還有微波爐君和冰箱君的對話只是鬧着玩的么?另外關谷的大師兄杜俊毫無疑問也是機器人,只不過他的語言系統似乎和關谷一樣都有些問題。

  事實上關谷來的目的主要是為了胡一菲,一菲並不是普通的大學老師,她是博士有高智商,她會格鬥有高超的戰鬥力,其實她是一名特工,一名EIO的特工。

  EIO是對抗天網,拯救地球的神秘組織。(你以為展博會無緣無故的加入一個無聊的組織么,事實上展博早已經是組織的一員了,他是計算機天才,同樣是EIO的重要人物,這次離開公寓去南極是因為有一個他不得不去完成的任務,後面會解釋。)

  同時一菲身上也有着EIO的一些機密信息,天網找到了她,目的就是從她身上套出機密信息。但是天網明白以一菲的意志,她是不會出賣EIO的,以她的智商也不容易被迷惑,以她的戰鬥力更是無法制服(大家也看到一菲毫髮無損地打敗了T600),於是便派了關谷這個機器人來接近一菲身邊的人,妄圖套出信息。

  但是漸漸地,關谷這個智能機器人愛上了悠悠,他不想傷害悠悠和他身邊的人,於是就開始醬油,全然忘了天網給他的任務。

  天網沒辦法只好派出了神秘迷人的女特工——代號諾瀾,諾瀾進電台並不是巧合。之前說一菲很難被迷惑,但她身邊的人基本沒什麼戒心,於是天網決定從曾小賢開始入手。

  曾小賢雖然只是個普通人,但是跟一菲之間卻有着難以說清的感情,一菲為了更好的工作,所以一直迴避着與曾小賢在之間的感情,至於沈公子,一菲從未喜歡過,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感情隨便找的。

  而這一切都瞞不過天網組織,關谷的大師兄事實上就是來提醒關谷同時監督關谷完成任務的。

  當大師兄把關谷的情況反映給天網組織后,組織決定派出諾瀾勾引小賢,再憑藉一菲和小賢的親密關係,套出機密信息。但是天網萬萬沒有想到諾瀾竟然真的愛上了小賢。

  林宛瑜什麼消失一季還沒有沒出現,事實上林宛瑜是被天網組織綁架了,而展博得之後毅然離開了愛情公寓。

  林氏集團是EIO最大的資助方,EIO的所有科研經費都是來源於林氏銀行。而天網綁架宛瑜的目的就是為了讓林氏集團停止資助EIO。

  EIO雖然是個日本組織,但是有着不為人知的秘密,所以只能把大本營設立在南極,展博為了營救宛瑜踏上了他的南極之旅。

  天網見特工諾瀾和機器人關谷都沒什麼進展,於是派出了情商和智商都超級高的高層技師——小峰,去接近一菲的室友美嘉。

  因為天網覺得遲遲沒有進展的原因是悠悠和一菲不是很熟,小賢雖然熟悉,但卻不是一個寢室。但是卻萬萬沒想到諾瀾會愛上曾小賢,無奈之下,把苗頭指向了和一菲又熟悉又在同一寢室的美嘉。

  但是天網不知道小峰卻是當年美嘉意外救下的跳樓學生,他當時已經對美嘉一見傾心。所以他更加不會加害美嘉,於是也是左右為難。那次美嘉幫助小峰看房子就是天網安排的,目的為了用那些智能家用電器套出美嘉的話,而且在任務進行中還不小心說漏了嘴。

  諾瀾愛上了小賢,同樣也不想做出傷害小賢的事。於是她提前告白搶走小賢,就是為了斷了一菲和小賢的感情,因為天網是不會放過一菲身邊的人的,諾瀾只有把小賢從一菲手中拉走才能保護他。

  同時諾瀾又對天網解釋是為了更好地接近小賢才和他在一起的,因為小賢是一菲最親近的人,但天網的失策就是沒有想到諾瀾會真的愛上曾小賢,於是就相信了諾瀾。諾瀾根本沒去美國,而是回去向組織彙報情況,曉峰那次讓美嘉看家也是被天網召回,而讓機器人監視美嘉他本人毫不知情,他不會做傷害美嘉的事情。

  只不過他不知道家裡他自己出於興趣愛好做出來的智能電器,早已被天網控制住了。

  在諾瀾謊稱去美國的期間,還在曉峰家和曉峰見了一面,談話內容如下:小峰:“諾瀾,為什麼你還不對曾小賢下手,早點完成任務也沒我的事了啊。”諾瀾:“小峰,我還需要時間,再說我們剛在一起感情還不深。”小峰:“我看你是喜歡上曾小賢了吧,就和那台機器人一樣,喜歡上了悠悠。諾瀾:“呵呵,組織派你去監視美嘉的任務做的怎麼樣了,你覺得組織知道這些之後會放過我們么?小峰:“……”兩人其實都希望別人動手,因為他們都不希望利用或者傷害自己愛的人。

  而他們的對話卻被子喬撞見了,子喬是來拿會忘在曉峰家的東西,卻看到了諾瀾,子喬本以為諾瀾背板了曾老師,和別的男人約會,所以想聽聽他們在說些什麼,卻發現了驚天的秘密。

  而這一切也都曉峰家的電器被天網知道,天網終於明白為什麼任務毫無進展的原因,並且要除掉這些叛徒。而特工出身諾瀾敏銳的發現了在一旁偷聽的子喬決定要和曉峰一起除掉他。

  悠悠和關谷最後還是買了車,子喬就是開着悠悠和關谷新買的車來的(由於子喬喜歡裝高富帥,所以就求悠悠吧車借給他開兩天,方便他把妹)。子喬知道自己被發現后立刻上車逃跑,但是由於慌不擇路,出現了車禍。

  而諾瀾和曉峰已經沒有必要去確認子喬的的死亡了,因為冰箱君又說漏了嘴(可見智能還是有缺陷)他們也意識到自己被組織發現了。

  子喬的意外究竟是由於自己慌張出錯,還是由於小雨淅淅的詛咒呢?兩人其實都希望別人動手,因為他們都不希望利用或者傷害自己愛的人。

  但是,這一切卻無意間被子喬看見了,兩人分手之後,子喬上前問諾瀾討說法。諾瀾先是反駁,但在子喬的逼問之下,諾瀾妥協了,但要和子喬換一個秘密的地方說。於是他們搭上了出租,也就是出車禍的那輛車,但是他們卻不知道曾老師偷偷在後面也看到了這些,騎着自行車跟了上去。

  在車上,子喬還是耐不住寂寞要問關谷機器人的事,說了一會兒,諾瀾和子喬爭論起來。可是這時他們的談話卻被司機聽到了,司機目瞪口呆,情緒失控,顛覆了他的世界觀,於是一個不注意,開車撞到了邊上,出了車禍。

  諾瀾畢竟是特工出身,她第一時間跳出了車外,可是司機和子喬卻出了車禍。車后的曾老師追到的時候,司機已經當場死亡,而子喬也被抬上了擔架,她知道諾瀾也在車上,於是急得歇斯底里,這就是為什麼擔架上有人,可小賢卻在出租車那裡着急,因為他擔心諾瀾的安慰,可是諾瀾卻不在車上子喬車禍醒了,可窗外卻是另一番景象。

  飛機,坦克,還有無數的海陸空機器人。原來人類與天網的戰鬥開始了!!諾發身亡,小賢殉情。

  關谷背叛組織,變身機器人戰鬥被炸毀,悠悠殉情。

  展博宛瑜回來和一菲共同對抗,可是寡不敵眾,各自犧牲。

  只有美嘉陪在子喬身邊,可是早已哭成了淚人,兩人看着機器人大軍的壓進,再也受不來了,地球將被天網佔領。

  尤其子喬醒來后無法面對這一切,親人朋友的離去,於是縱身跳下了樓,被一道激光打中,成了碎片。

  愛情公寓,一個普通的公寓。天網先後派了三波人來,卻都被愛情所感動,被善良所感化,願意反抗,為了愛而反抗,最後犧牲,但他們的精神被世人永遠記住。

  一道白光蓋住屏幕,當觀眾都以為大結局的時候,從白幕中走出一個人,子喬。

  他說:“當你們我們他們都以為地球完蛋的時候,我突然想起自己忽略的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第五集的那個陀螺一直沒停下,別說什麼進口的,再吊的陀螺也不會半小時不停下的,至少我小布沒見過。

  所以,那個夢根本沒有醒,也就是這全是一個夢。”

  說完這些話,屏幕一黑,子喬緩緩睜開雙眼,發現自己還躺在那個心理治療室。旁邊的醫生笑着說:“你,終於醒了。”雖然這一切都是夢,但對子喬的衝擊太大。

  他明白了朋友的珍貴,愛情的可貴。等到失去再去珍惜就來不及了。於是他一下子衝出治療室,回到那個公寓,那個帶給他愛情和友情甚至親情的公寓。

  同時還有另一個關谷他眼睛變成紅色,還說普通話,這一切他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事,還記得他大師兄說的天網公司么,那是真的,關谷去裡面做了兼職,他自己都不知道被植入了芯片,他的婚檢報告其實是悠悠的,悠悠有腰間盤突出,而悠悠拿的卻是關谷的,她發現了關谷不對勁。

  所以才有了結局那句,悠悠,對不起,,我,關谷後悔去天網公司。關谷死了,大家都很悲痛,子喬突然醒了過來,原來這是子喬的第四個夢,他醒了心理醫生告訴他,你這個夢一定讓你明白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他找到美嘉,給美嘉表白,美嘉感動哭了,她們決心一起把孩子養大。關谷悠悠還在準備婚禮,大婚就在幾天後,小賢找到一菲,跟一菲表白,,然後幸福的在一起,根本沒有什麼諾瀾,,婚禮現場,關谷吻了悠悠。還沒有結束。

  突然麗薩出現了,原來這一切都是麗薩講的一個故事。

  她才是你的月亮我的心主播,因為看過第一季的都知道,這是一本書講的愛情公寓的故事。

  初二:康瑾慧



愛情公寓大揭秘 標籤:愛情公寓作文 揭秘作文 公寓作文 愛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