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所有的一切都會改變1000字作文

所有的一切都會改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會隨着時間的改變而改變。今天我們活着,也許明天生命就會隨風消逝。我在變,你也在變,從前的夥伴在變……實際上每個人都會影響着別人,每件事物都會變!

  1。也許你覺得我變了,但是我覺得是你改變我。從前我們互相微笑,今天我們冷漠地擦肩而過。這僅僅是因為你你對我的微笑不屑一顧,所以我也會這樣對待你。你變了,為什麼讓別人一成不變?

  2。這是一個遺憾。從前最親密無間的朋友,今天坐在了一起,卻雙雙沉默。是什麼讓你變成這樣的?學習的激烈競爭?嫉妒的心理在蔓延?還是,根本就不再信任我?你變美麗的同時,也多了一些對我這個灰姑娘的不屑。僅僅是因為我沒有漂亮的外表?你不願意告訴我數學題的解法,難道是怕我超過你更多?你不願意讓我看見你努力學習的樣子,是怕我反擊么?我對你,似乎威脅很大呢。從前你不會去在乎這些的。

  3。你說我沒有理會到你,你說我很驕傲。難道你沒有看到,我去找你的時候你對我的不理不睬嗎?難道你沒有看到,我對你的邀請一次一次被拒絕?我驕傲?僅僅是因為你看到我的學習好,老師的重用,同學之間的威信……!?再加上我已經沒有耐心去原諒你的一切,去靠近你!?即使我再怎麼做,你也不會接受我,也不會認同我!從前的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4。你現在說我喜歡微笑只是為了吸引更多的人,你說我的快樂是偽裝的。“子非魚,安知魚之樂”,你怎麼知道我快不快樂?你堅信我是個虛偽的人,其實我沒有。你連快樂的氣息都已經察覺不到了,是什麼在腐蝕你的心靈?你從前純真的心靈呢?

  5。美和丑,僅僅在於外表么?是什麼東西讓你下的這樣的定論?難道你不知道,一個人即使再美麗,心靈是不好的,也同樣會遭到人們的唾棄?為什麼,明知這樣的道理,卻硬是要做出相反的想法呢?也許,只是因為漂亮的瀟受歡迎,而你就受到了這樣的“啟示”吧。

  6。你說,你即使比我美麗再多,站在最高處也不會有人去關注你;而我,即使外表平凡得像灰姑娘,別人也會去關注我。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會這樣?重要的是內涵,重要的是心靈,重要的是言談舉止,重要的是……從前你不會計較這些,只要我和你快樂地呆在一起,一切都無所謂。

  7。你在日記上寫道,你好恨,上帝對你一點都不公平。我說,天堂不一定很美好,地獄不一定特別糟糕,只看你怎麼對待。其實你很幸福,只是憂愁頹廢的文字感染了你,讓你覺得自己很悲哀!

  8。為什麼一向快樂的我,會寫這樣抱怨的東西?只因為一切改變,讓我猝不及防,讓我難以承受。因為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我思考着這一切,而答案,卻是那麼的殘酷。



所有的一切都會改變 標籤:一切都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不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變了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