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切都會過去450字作文

一切都會過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切都會過去,這痛苦的深淵終會被填平,這彌留的陰霾終會被吹散,我應該點燃手中的火把,驅散一切唬人的狼嚎。這暴風會停下,就像這夜色在不經意間褪去,我所經歷的一切痛苦終會像他來時那樣,走得徹徹底底。摘一束鮮花,不戴在發間,不插在瓶里,就我在掌心,就對着它傻笑。取一瓢甘甜的泉水,不用舌尖品嘗,不用指尖撥弄,就在我眼中,就對着它凝望。我該靜下心來,無盡的黑暗燒掉了我的勇氣,猖獗的陰霾藏匿了我的希望,此刻我不該浪費氣力,哭鬧和嘶吼已嚇不退虎視眈眈的敵人。

  我該護住手中的燭火,就像守護我的希望,偷一點微笑裝飾在臉上,堅定地對着自己,對着眼前的虎狼喊着:一切都會過去。炎日企圖用熱浪攪渾我的心境,它一點一點地抽走我賴以生存的空氣,就像抽走我的希望。而我相信盛極必衰,我所經歷的一切終會在高潮迭起後日落西山,我見到的不過是它的虛張聲勢,不過是它的心虛、它的造勢。

  這幾日雨水與晴日輪番上場,我知道我所經歷的也是這樣變換無常。我不再害怕,不再畏懼,因為一切都會過去,光明的、黑暗的,都會過去。

一切都會過去 標籤:一切都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不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變了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