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400字作文

一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的腦子裡在胡思亂想,不知道怎麼想的,就想到這個問題——一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想:對於那些貪婪的人和貧窮的人來說,金錢最重要。對於爸爸媽媽來說,我們的健康和平安是最重要的。對於那些病人來說,健康是最重要的。我認為一個人一生中,快樂是最重要的。你們想一想,如果一個人沒有了快樂,那即使有金錢,有健康,有平安,那又怎樣。一個人如果只有快樂,其它一無所有,我也要說,他?她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因為他?她這一生過的充足、快樂。一個人如果有了快樂,什麼疾病都能治好,任何東西都無法代替快樂,如果你現在還是不快樂的話,那就趕快快樂起來吧。如果你身邊有人不快樂的話,那你就一定要想盡辦法來讓他?她快樂起來,因為你會在幫助他?她的過程中,體會到助人為樂的快樂。 

  快樂是我們這一生最大的財富,任何東西都無法代替快樂。只要你記住這兩句話,你就會成功的。相信我,趕快行動起來吧!如果你們還有答案的話,就請告訴我吧。我會好好的感謝你們,因為你們幫了我一個大忙。謝謝了! 

  快快行動吧,不要讓我等急了,另外,記住我的話,一定要快樂喲!

一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標籤:最重要的作文 最珍貴的是什麼作文 好人一生平安作文 安全最重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