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自由是不是每個人想要的?300字作文

自由是不是每個人想要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由是不是每個人想要的?我非常重視這個問題今天我在這裡向大家討論一下。關於這個問題我非常想說是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現今的父母都會將孩子“綁”在家裡不讓孩子在出去玩樂的機會。因此現在的小孩都沒有屬於自己的美好童年回憶,我覺得學業固然重要但是父母也不能忽略孩子玩樂的時機。應該讓他們自己創造自己美好的童年回憶。

  再談談現今的青少年,因為我認為青少年也應該要有屬於自己的自由,父母如果只讓青少年沉浸於讀書的世界,就會造成反效果讓青少年更不想接近學業。雖然青少年也應該要有自由當然父母有時候也必須監督孩子。總之父母應該適於管教孩子也應該讓他們得到足夠的自由。

  總而言之,我覺得自由是每個人都想要的。父母須要給孩子一些自己的私人空間。



自由是不是每個人想要的? 標籤:我想要的作文 想要的生活作文 每個人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