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記憶中的童年700字作文

記憶中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憶中童年的樣子,總是那麼的純真,幼稚……回憶起當初的那些事兒,我們總是偷偷的捂着個嘴笑個不停,還記得我們在屋頂上吹泡泡,在陽光的照應下,泡泡變成五彩斑斕的,我們伸出小手弄破那些泡泡,然後再吹,一直一直的吹,直到天黑了,被爸爸媽媽叫回家的時候才知道時光悄悄地從我們身邊溜走。每一次坐在院子里,玩老師學生,你總是像個大哥哥一樣,耐心的教我語文、算數,我在你的身後看着你寫下的a、b、c、d、e……然後又抓住我的小手,一遍一遍的寫下來,現在,翻開你叫我寫下的那些拼音,真的好幼稚啊!!!

  坐在陽光下,你一隻手拿着冰棒,一隻手拿着課本,認真的讀着課文,我總是在你的身後悄悄地,看着你讀書的樣子,可是,你就是那麼的聰明,我來的不到一分鐘就被你發現了,我總是撅着個小嘴掛你太聰明了,你總是看着我,把剩下的冰棒遞到我的上,說我再撅爸爸媽媽就不要你了,我還是撅,最後,你沒有辦法就乾脆把書放下,騎着你那輛車子,陪我在村子里亂串回家后挨阿姨罵,第二天我總是求你原諒……你也撅着個嘴,我只好割愛把我最最最喜歡的棒棒糖掏給你吃,你只是瞧了一眼,哼了一聲,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搶過棒棒糖,飛快的遞到嘴裡,那個時候我真的氣憤的要死,居然上了你這是大灰狼的當!

  每一次玩捉迷藏的時候,你總是第一個找到我,我總是不服的看着你,你卻得意洋洋的,我只好祈求你的眼花一點,這樣,我就可以獲救了,可是,你的眼睛根本就是和我作對嘛!我都沒看到人家,你就那麼的眼尖看到人家,害的我總是找人家……

  記憶中童年的,總是那麼的無憂無慮,如果時光真的可以倒流,好希望能回到以前和你一起吹泡泡、過家家、捉迷藏……

  讓我們記憶中的童年像花兒一樣綻放,永不凋謝!



記憶中的童年 標籤:記憶中的童年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