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記憶中的童年600字作文

記憶中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憶中,總是有那些深刻美好的存在,我們的孩童時代,一個傻傻的無憂無慮的年紀,有那麼一群小夥伴,和我們在一起發生的有趣故事。

  還記得桌子與桌子之間的一條線嗎?那條隔離線叫三八線。年少的我們只是調皮的想要與同桌互爭一片土地,課間我們追逐打鬧,玩笑間,我們有了滿頭大汗後天真的笑容,上課後,我們互相講講悄悄話,借借橡皮。那時我們什麼都不知道,以好奇寶寶的姿態,每天問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這個世界對我們來講是好奇而又新鮮的。為什麼蘋果從樹上掉下來?為什麼爸爸媽媽會生下我?我又從哪裡來?反正每天,疑惑都是不停的。

  而現在,好多問題在課堂上被解決,生活中似乎沒有那麼多問題了,我開始懷念童年的日子,懷念與同班一起天真無邪的打鬧時間。不禁感嘆,我們那些年犯過的啥事,做過的壞事。

  我記得當時,我們是沒有手機的,一切的活動,都在現實中進行。我喜歡的,是夏天去樹上摘桑葚,那時候我們幾個人,可以摘到一大筐,吃下去的時候,我們的舌頭都被染成了紫色,然後我們哈哈大笑互相嘲笑對方,嘟起小嘴,扮起鬼臉模樣。

  真的懷念那時的感覺,無憂無慮的童年沒有學業的壓力,有一群也喜歡玩的朋友,盡情在藍天下追逐,尋找自己所不知道的答案,擺起各種表情來給兒童歲月添彩。隨着歲月流逝,我們已經不是兒童了,肩上,多了一份責任,我們是小大人了!

  儘管懷念童年,但我們還是有很多要去完成的事情,我們有義務去承擔責任,將來擔起生活的架子。童趣,可以成為對待生活的態度,讓我們愉快的負起膽子,成為更加優秀的人!



記憶中的童年 標籤:記憶中的童年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