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相距相聚(上)1400字作文

相距相聚(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日月輪換,冬去春來,歲月暗換,不知不覺中,時間的車輪已緩緩碾過四年。四年時間,對於體育界來說,便是一個輪迴。如今一個輪迴過去,另一個到來,在2011年這個溫暖的春日,上海的天空湛藍無比。天空底下,小荷白雲飄飄網的第一次網友聚會緩緩拉開帷幕……      “程老師。看這個樣子,飛機要到浦東機場了吧?”本次聚會的發起人之一BBSALINA正在看手上的腕錶。粉紅色SWATCH的時針正逼近上午十點。   “嗯。這班飛機上有……嗯,有來自福建的幾個網友。其中最有知名度的當DEARMANGEL這丫頭莫屬呢!”ROOT正翻着本次來聚會的網友的名單。   “方塊也是近幾年很活躍而已。如果放在五年多以前,福建這塊,在網上最有名的還是黃天博阿。”另一位發起人凌晨3點微笑着翻着同一份名單。   “厄,那個,那我就先去接機了。第一批,還真有點緊張……”BBSALINA諾諾着出了門。   坐在一旁的開花的樹正面對草稿紙上一堆網名焦頭爛額:“那個,眾越阿,你真準備不告訴他們你是誰,準備隱姓埋名?”   “當然,這樣才有意思。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看到他們知道我真正身份時驚愕的表情了。”凌晨3點繼續翻着名單。   “那,你看。這個名字怎麼樣:冰雪瞳?”   “叫你給我找最噁心的名字,你是不是最近幾年腦子被牛頓愛因斯坦同化了?你以前很善於噁心別人阿……恩,那個,我突然想到一個:‘雪櫻寵兒’怎麼樣?”凌晨3點眼睛里泛出邪惡的光。   “果然夠噁心……”開花的樹下意識摸了摸腦袋,彷彿在確定它還在不在。

    經過一整天的不停接機,在機場和住處頻繁來往後。這次聚會的所有網友隨着晚上11點半點點愛糖果和雨泉葉子的到來,終於全部到齊了。 本次聚會其實還要感謝開花的樹同學,借出他家在上海近郊閑置N年的這間被凌晨3點稱為“搖搖欲墜”的舊別墅。當然也要感謝在裡面不斷聯繫網友的凌晨3點和BBSALINA同學。   另外,為了此次聚會,也有不少朋友千里迢迢遠道而來。例如HAPPY77,她專程從澳洲趕來;開花的樹從德國啟程轉了N次機終於帶來鑰匙;廖韶婷向加拿大的學校請了一個星期的假;“乖寶寶幼兒園”的園長FINALGAME,高中畢業后回到故鄉熱那亞如願當了流浪畫家,這次她因此暫時結束流浪生涯,買機票同樣經過兩次轉機才回到上海……對此凌晨3點也感嘆道:“大家都很重視這次聚會阿,”為了趁機向ROOT美言幾句,她接着話鋒一轉,“還是ROOT厲害,太有號召力了!大家就算在南極,也會飛速趕回!”

    “咦?請問這位網友是誰啊?”過度興奮的CST發現了一直沒說話的凌晨3點。   “嗯?我?哦,我叫‘雪櫻寵兒”,本名叫劉靜。”凌晨3點竭力忍住,沒讓自己笑出來。眼前這個像吃了興奮劑的女孩自己怎麼會不知道,她曾被自己用同樣的方式在網上不知忽悠過多少次,看來幾年後到了現實中,她還是無法辨認自己呵!   “哦。劉靜。我是CST,本名陳素婷,你好啊!”   就這樣凌晨3點接着用同樣的招數騙過了許多人,當然也有無論如何也騙不過的,像HAPPY77、JOKER這類人,凌晨3點早給他們打過招呼:千萬不要拆穿自己的身份。要等到ROOT宣布這次聚會事宜的時候才能公開。   不過,也有一眼認出自己廬山真面目的。同樣在一旁緘默不語的黃天博,一直像看戲似的目睹凌晨3點忽悠一個又一個網友,終於按捺不住走過去。凌晨3點已形成條件反射:“你好哇!我叫‘雪櫻寵兒”,請問你是?”   “呵呵,幾年不見蠱惑人心的功力又進了一步了哈。眾越同學,我是當年被你散布謠言的黃天博。”   (待續)     

  

相距相聚(上) 標籤:再相聚作文 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再相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