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相距相聚(下)1500字作文

相距相聚(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CST在眾目睽睽之下口吐白沫筆直地倒了下去,眾人皆驚駭不已,於是蜂擁而上,一陣手忙腳亂的嘈雜聲響徹整個鄉間別墅。約一個時辰以後,一向熱愛佐羅電影崇拜英雄的開花的樹,終於在眾人護送下把CST抱到樓上房間。眾人正欲潮水般退去,有的欲撥急救電話,有的欲取藥房購葯,有的欲向經驗豐富的家人求助,在一群熱心腸正欲發光、發熱,甚至發瘋之時,所有人發現,偶像劇現實版正悄然在自己身邊上演——本在昏迷中的CST同學緊扣住了正欲放手離去的開花的樹,神情頓時安定,彷彿那是她生的希望。一瞬間,時間停滯了,大家都屏息觀察着動作曖昧的二人,凌晨3點尚存一絲意識,從口袋裡迅速摸出那台伴隨她多年、記錄過無數經典鏡頭的松下相機,邪惡的鏡頭伸展開,直對不遠處的二人。   開花的樹也安靜下來,並不打算抽走被緊握的手(其實是因為CST女強人力道太大,開花又弱不經風,毫無力道),反而眼神溫柔地看着CST,全然忘記周圍一雙雙雪亮的群眾眼,也不可能察覺之間還混雜了一隻酷似相機鏡頭的圓睜睜的大獨眼。   開花的樹同學竟一瞬間心底平靜如井水,究竟有多少年了?自己來了這世界二十多年,也就顛沛流離了二十多年,從大理到上海,從上海到惠靈頓,從惠靈頓到華盛頓,再到都柏林、阿姆斯特丹。其間與無數女子風流過無數,但似乎她們各種顏色閃亮的眼睛卻都比不上如今眼前這雙緊閉的眼,她們都是過客,唯有眼前這個清秀的女孩,才讓他感到真實可觸(那是當然,與那些女子最多不過是近距離YY,人家哪肯讓他碰。也只有我們可憐善良的CST,願意在自己昏迷不醒之時將自己贈與他)。   眾人亦都被二人的舉動所感染,都溫柔地默默注視着不遠處水乳交融、相濡以沫的二人。(凌晨3點未被計算入內)是啊,那些人都是如泡沫般幻滅的生之過客,此時此刻,只有實實在在陪在自己身邊的人,才是真實得讓人想哭的溫暖……   第二天,眾人都還未從昨晚的溫情一幕中回到現實,開花的樹的表哥司西寧便已風風火火地從遙遠的西寧飛抵上海浦東機場。一打聽才知,是昨晚凌晨3點與FINALGAME飛鴿傳書司西寧,他便馬不停蹄一夜趕了回來。也難怪,自己一直“嫁”不出去的表弟,竟然一夜間找到了自己的“Mr.Right”,做哥的怎能不激動?(凌晨3點感嘆道:“姓開的,你這是否也是‘一夜情’的一種呢?”隨即被開花的樹PIA飛~)   婚後一直隱居上海某地的KALA清風格老師,聽聞此事立即撇下老婆孩子,迅速趕往機場。於是他和司西寧的手便緊緊握在一起,一瞬間兩人便百感交集——同樣是為開花的樹終生大事焦慮的人,如今終於一起得到了最完美的答案。(儘管女方CST不怎麼完美,但兩人已很滿足)   而本次聚會主辦方ROOT、BBSALINA都驚訝於自己竟促成一段良緣,不禁感嘆世事難料,無心插柳也能成連蔭(聯姻)。另一位始作俑者凌晨3點,則躲在一旁和HAPPY77偷笑,這也是她們未曾料想的結局。

    隨後的一周時間,大家都是從未有過的開心,在繁忙的工作學習期間能與長久以來的朋友聚在一起,真是要感謝緣分和命運——本國泱泱十三億人民,親愛的,我怎就偏偏預見了你?   世界如此之大,為什麼我便偏偏認識了你?原來是緣來緣故,緣如水。

  附後記:   某日被語文老師栽贓說“眾越是個很感性的人”。於是無數好事之人紛紛上門,詢問何為“感性”。其實,同學們,“感性”就是“性感”的難產版。陰差陽錯,便胎位不正。   為什麼它便陰差陽錯胎位不正了呢?天意如此而已。   最後這一節其實是在懷念諸多故人,現在不知被天意陰差陽錯帶去了哪裡。   緣如水,不可能握住。   我知道,我都知道。   感性的懷念完了那位故人。最後感性地紀念一下我的Panasonic DMC-FX01。它雖不如某人的SONY卡片機來的漂亮,但亦是非常難得。近日卻被本人弄濕了鏡頭,且上面留下了我的身份證據——一枚殘缺的指紋。   謹以此BT文,紀念某開同學,更重要的是紀念我從前那個完美的FX01。

相距相聚(下) 標籤:再相聚作文 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再相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