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相距相聚(中1)1000字作文

相距相聚(中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你…你!……好吧,你贏了,不過話說回來,你可是一度號稱小荷最神秘的人物之一啊。這次居然這麼輕易的就被陳璐(BBSALINA)騙來了。不是你的作風啊,記得有陣子還有你的同學揚言要殺了我呢,這次你怎麼這麼輕易的就答應來了?”   “為了見人啊。”黃天博心不在焉的在在大廳內掃視着。

  “噢~我知道了!”凌晨3點一臉彷彿看透別人心思的促狹表情,“誒,是JOKER同學對不對?哎呀你早說啊,這麼想見她,我就給你們製造單獨相處的機會嘛。你看現在JOKER和某人聊得正歡呢,想短時間內給你們製造這樣的機會還真是考我的級別吶!”凌晨3點的眼睛盯着在牆角聊天的JOKER和點點愛糖果。   黃天博一臉黑線的看着凌晨3點。 ---------------------------------------------------------------   同一時間,另外一群荷友正簇擁着ROOT老師。   ROOT老師用慈祥的聲音說道:“喲,這位就是我的得力助手小穎子吧?!哎呀,這麼多年了,長這麼高了哈!”   小穎子小臉紅撲撲的回答:“哪裡哪裡,還是程老師您越來越年輕了呵!”   一旁的流氓頭子古老礦石突然問道:“程老師,那個,小ROOT今年也上初中了吧?”   提到兒子,ROOT笑意又深了一層:“對啊,這麼快就上初中了呢!就像你們,該出國的出國,該畢業的畢業了呢!荷友們真是個個都出息了呢!對了,DREAMANGEL,你前幾年不是在追一個男生嗎?這麼多年了,你們怎麼樣了?記住,早戀可不好噢!”   提到早戀問題,ROOT身旁的好多個荷友都低下了頭,其中就有:BBSALINA、藍天綠葉,以及FINALGAME。   DREAMANGEL紅了一下臉,然後回答道:“哦,這個呀,再後來我們真的沒有什麼交集了啊。但是上了高中以後,我們居然是同班同學!我和他都覺得有緣,不過我們現在只是很好的朋友呢!”   “好啊好啊,這樣才對嘛,大家不知道早戀的危害呢,都覺得是很美的事情,但是啊……”   於是ROOT就自告奮勇的為大家當起了輔導員,講起了有關早戀的種種危害。ROOT身旁的荷友們都認真地聽着,還時不時地點頭。 ---------------------------------------------------------------   出人意料的是,大家過於興奮,竟然聊了整個通宵。   這天晚上,上海郊外的這棟陳舊的別墅里,燈火通明,歡聲笑語。不知不覺中,早晨第一縷陽光透進了窗,照射在已經睡着的楊言和秋水芙蓉臉上,昨晚,她倆聊到深夜,漸漸的竟然趴在一起睡著了。早晨的陽光把她倆包裹在溫暖中,好像一幅德加的油畫。   新的一天在這幅真人版油畫外,緩緩拉開了帷幕。   而在今天,荷友的這次為期一周的聚會,正式開始了……

相距相聚(中1) 標籤:再相聚作文 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再相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