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幸福只需一個微笑600字作文

幸福只需一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久旱逢甘露,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人生四喜》中這樣敘述;有許多的玩伴,有許多的玩具,童年這樣說;只要兒孫滿堂,只要幸福安康,老年這樣說;每一個階段期待的幸福不同,每一個人心中的幸福不同;而我認為,幸福只需一個微笑。

  家庭中的微笑

  在我的陰天世界里,從烏黑厚密的雲層中透出一縷陽光,照亮我的世界。這縷陽光,就是父母的微笑。在我考試失敗、交友失敗、事事不順的時候,是父母在身後支持着我。讓我走出陰暗,勇敢面對暴風雨。

  校園中的微笑

  在與同學交往的時候,把心連結起來的,正是微笑,嘴角輕輕上揚,就成了橋樑。學習中、玩耍中、聊天中,笑容無處不在。

  與老師的溝通也需要微笑。老師的微笑,是甜美的,足以讓一顆頹廢氣餒的心重新振作起來。我們的微笑,是尊重,是友好。在校園中處處可聞那爽朗的笑聲,真是“歡聲笑語,聲聲入耳”啊!

  生活中的微笑

  當我們在公共場合,隨手從地上撿起一張紙扔進垃圾桶,這時管理人員的笑容,是表揚;幫助盲人伯伯過馬路;幫助老奶奶拾起掉落在地上的橘子;這時,幫助與被幫助的人都會露出笑容,這就是幸福。

  一個小小的微笑,是濃濃的真情,凝聚的幸福。無論在何時何地,笑容都隨處可見,幸福也隨處可見。俗話說得好“笑一笑,十年少”“笑一笑就沒有什麼大不了”。是的,微笑比什麼都美,比陽光燦爛,比星星更耀眼,比彩虹更絢麗多彩……幸福只需一個微笑,笑一笑,就能撐起一片晴天。

  初三:林穎



幸福只需一個微笑 標籤:一個微笑作文 給生命一個微笑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