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的生命--未完待續300字作文

我們的生命--未完待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走了,可我還留在原地。無論我怎樣努力都無法跟上你的步伐,所以距離變遠了,然後我們陌生了。如果我們再次偶然遇見,我想我明白,不是你回來了,而是你已繞着我的生命走過了不止一圈而已。最後我想我還記得當年未失去稚氣的你,而我卻始終在原點徘徊不停。 

  我明白有的東西已經逝去,但並非所有的逝去都有所補償。我失去了一個乖巧的你,而當你重新站在我面前,帶着一些凌冽,帶着一些距離。那,我們還能不能像以前那樣,抬起頭面對太陽,然後還你180°微笑。然後……。.僅此而已。 

  我們的生命---------未完待續 

……………………………………………………………………………………………………………………………………………………………………………………………

我們的生命--未完待續 標籤:我們的生命作文 我們的生命之源作文 我們的生活作文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