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渴望知識800字作文

我渴望知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對知識的渴望猶如魚兒渴望水,像鳥兒渴望在藍天下自由飛翔;像萬物離不開陽光。

  ——題記

  知識如微風,輕輕蕩漾在湖水上,泛起一絲絲漣漪。

  知識如火,在嚴寒中溫暖着冰冷的心。

  知識如水,滋潤着貧瘠的土壤。

  我渴望知識,知識是一支優美的舞蹈,帶我們舞出人生的哲理;跳動着人生的舞步,旋轉出人生的燦爛,烙上人生的舞步……

  我渴望知識,知識是一首詩,用優美的詩句,撰寫生活的經歷,抒發生活的情感。

  我渴望知識,知識是一首動聽的歌,它用甜美的嗓子,吟唱出悅耳的歌聲;把生活中的甜酸苦辣譜寫成一首首動人的曲子,聆聽那流轉的旋律……

  我渴望知識,知識是陽光,引領我走向光明。

  我渴望知識,知識是甘露,滋潤着我枯裂的心田,帶來甜味滋味。

  我渴望知識,知識是海洋,而我只是海上的一葉扁舟,它那神秘的力量吸引着我向它探尋,搜索海洋的故事。

  我渴望知識,知識是翅膀,帶我飛翔在知識的藍天。

  我渴望知識,知識是神秘的魔法,把我原本單調泛味的生活增添不少的樂趣,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趣味橫生。

  我渴望知識,知識是方向針,指引我找到正確的方向,讓我的人生不再迷茫。

  我渴望知識,知識是綠葉,把我空白的人生,點綴的如詩如畫,一片綠意,春意盎然;生機勃勃。

  知識似燈,照亮漆黑的夜,驅趕無邊的黑暗。

  知識似雷,震撼着那澎湃的心,使心因此而熱血沸騰。

  知識似糧食,是我們的精神世界得到充足的能量,使我們神采奕奕,光芒四射。

  啊!知識,我渴望你。

  初三:王柳婷



我渴望知識 標籤: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我渴望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