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渴望永遠的和平800字作文

我渴望永遠的和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當我們這美好的世界上有了戰爭,就失去了和平。因為有了戰爭,人們才渴望和平;因為有了戰爭,人們才知道和平是多麼的重要是戰爭,還是和平?走在世紀邊緣,我們始終面臨著這樣一個兩難選擇。 

  戰爭,代表着世界的毀滅,代表着死神的降臨,代表着人類的滅亡。然而,和平卻能夠帶來希望,帶來幸福,帶來美好的生活。因此,我渴望和平,我渴望可惡的戰爭永遠在我們美麗的地球上消失、滅絕! 

  人們多麼希望:橄欖樹在大地上自由地生長,任由和平之舟擱淺在荒灘上!在這個人類世世代代、生生不息的古老星球上,戰爭,終會被劃上句號,徹底的結束,而和平則能永遠繼續!迎接他們的是人類朝思暮想的兩個字——和平! 

  回眸,從鴉片戰爭到甲午中日戰爭,從八國聯軍到武昌起義。每一場重大的戰役背後都有無數冤屈的人民在心底呼喊着“和平”。1931年的9月18日,日本軍國主義發動了蓄謀已久的侵華戰爭。這場侵略戰爭給中國人民帶來了空前的災難和損失,也給後人留下了深刻的歷史血鑒。明年,是九一八80周年,勿忘國恥,我們思考的應當更多、更深。還有,1937年12月13日南京大屠殺中那30萬遇難同胞們,他們是這場戰爭無辜的犧牲者。當我們生活在這充滿歡聲笑語的21世紀,見證祖國的和平于飛速發展時,又怎能忘記舊日鮮血染紅戰場趕走侵略者的革命人士呢?被連累的無辜百姓們,永遠也不會放棄對和平的追求。他們組成一支支隊伍,去放抗戰爭,去呼籲和平。 

  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會更加珍惜來之不易的今天,會用心去呼籲和平!而現在,戰爭並沒有停止,在中東,因為石油,血腥的場面依然存在,但是真正受苦的是人民,是兒童,在他們弱小的心靈上還經不起這麼嚴重的摧殘……。. 

  我們熱愛和平,我們不喜歡戰爭,但在這個世界的槍聲,炮聲、爆炸聲,遠遠多於鞭炮聲和禮炮聲。就在過去的20世紀,全世界發生的大大小小戰爭總共不下400次!在兩次世界大戰中,人類更是付出了慘重的代價。試問,世界何時鑄劍為犁?21世紀的今天,我們更加熱愛和平。 

  我渴望世界永遠的和平!願和平鴿自由的在天空中翱翔,讓綠色的橄欖枝“鋪”滿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我渴望永遠的和平 標籤:我渴望永遠作文 我渴望和平作文 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