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渴望知心朋友400字作文

我渴望知心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個什麼都不缺的女孩,然而我最缺的是一份友誼,一份實實在在的友誼.既不需要金錢來衡量,也不因利益而存活;既不像花瓶易碎,也不像粉筆易斷.它應該是像堡壘一樣堅固,永不倒塌,我希望它比水還純潔,比雪花還要潔凈,比金子還要純粹. 

  友情是重要的,因為有了知心朋友,在成長的道路上才會有它莫大的鼓舞和使自己奮發向上得力量.但尋求知心朋友卻很難.試問:在你人生的道路上,有幾個知心朋友呢?真正的知心朋友不需要太多的客套,更不需要太多虛假.一曲陽光三重疊,飄出屢屢情愫;一支高山流水,奏出悠悠心曲...... 

  每當我們點燃生日蠟燭遠方的朋友寄來飽含深情的賀卡時;當我們在雪花紛紛的冬日,朋友送來洋溢着溫情的問候時.我們的心此刻是何等的溫馨. 

  "孤蓬萬里征","西出陽關無故人"......每當看到這些詩句,更讓我感到沒有朋友的孤獨. 

  但只要懷揣友好,關愛他人,有何愁前路無知己?相信吧!友誼是酒,時間越久越醇,友誼是茶,日子越久餘味越濃.讓我們耐心的結交知心朋友. 

  我相信我一定會擁有許多知心朋友的!

我渴望知心朋友 標籤:我的知心朋友作文 知心朋友作文 真心朋友作文 我渴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