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渴望成長300字作文

我渴望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渴望成長 

  歲月推動者年華,伴着流水走過春夏秋冬,回望至今,後方以已流下一段長長的腳印,在這天真的年代里,年幼的我竟渴望成長,弱小的雛鷹渴望遨遊天空,渴望在蒼穹邊留下自己不滅的身影. 

  長大了,就要獨自面對風雨,長大了,就要獨自斬斷荊棘。享受挫折吧!他讓你的靈魂受到洗禮,讓真金受到磨練,苦難過後,你會驚奇的發現,展現在你面前的是一個更加完美的自己。 

  幼稚的年代已經過去,迎接而來的是又一個四季,在這狹隘的空間里,我渴望奮力拚搏,在歷史的點冊立書寫不朽的篇章。 

  長大了,就不要留戀過去,長大了,就要更加嚮往將來。用堅強塑造奇迹,用信念演繹神話。向世人展現自己,你就是自己的明星! 

  漫漫人生路,自己的歸宿在何方?忽然一陣風吹來樹上緩緩飄落幾片楓葉,他也曾在枝頭輝煌過,此時卻要雖則風飄向遠方,時間是無情的,自己的生命又不何長如此? 

  繽紛年少,繽紛年少……

我渴望成長 標籤:我渴望成功作文 渴望成長作文 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