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渴望讀好書400字作文

我渴望讀好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個平凡的小女孩,家裡條件還不錯,可是我有一個願望:就是能多讀些課外書,讀些好書,更重要的是讓這些書中的知識留在我記憶的長河中 …… 你一定會問了:“你想讀書,叫你爸爸媽媽幫你買就是了唄。”當然,如果是這樣,我就不會為此苦惱了。 

  有一次,老師宣布訂《紅領巾》雜誌的事,教室里歡呼聲,驚叫聲一陣比一陣高,這個說:“我要訂!我要訂!”那個說:“我也要!我也要!”老師敲了敲講桌,嚴肅地說:“你們說了可是不算的,要你們家長同意才行。”在回家的路上,我美滋滋地想:啊!太好了,爸爸一定會同意的,我又可以得到一本新書了,耶!想着想着,身體感覺就像要飄起來一樣。但我回到家,爸爸的回答令我很失望:“訂什麼訂,這麼貴,不訂!”我聽了,既傷心又生氣,爸爸難道不支持我學習了嗎?雖然我知道爸爸想省錢,但是我獲得的知識是永遠買不來的呀!當我看着同學們一個個拿到《紅領巾》開心的樣子,心裡不知道有多難受呢。 

  我真的渴望多讀些好書,渴望知識與智慧,這能讓我獲得更多的快樂,難道不好嗎?

我渴望讀好書 標籤:讀好書作文 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