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渴望得到知識500字作文

我渴望得到知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渴望得到知識,因為知識是實現理想的翅膀。人類有了知識,才有了現在的一切。知識,是人腦里最不可缺的東西,瓦特的蒸汽機,貝爾的電話,愛迪生的白軹燈,愛因斯坦的相對論……這些都是用許多知識鋪墊起來的,知識是連接一切成功的橋樑。

  知識要從哪裡來吶?知識不是說說就可以的,要靠大量的積累,閱讀,時間才能擁有知識,我們小學生獲取知識的主要途徑就是多讀課外書,我在這裡說的課外書可不是漫畫,而是對我們小學生有益得書,例如文學類,傳記類,散文類等等。多讀書不行,還要讀好書。光是讀書還遠遠不夠,我們還需要理論結合實踐,實踐是實現理想的階梯,陸遊的詩里這樣寫到: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告訴我們知識只有在理論結合實踐的前提下,才能運用的貼切,生搬硬套書上的理論是行不通的,豈不聞趙括紙上談兵之害?現在,我們就要多積累知識,為以後有用,多一些知識,就能多一分成功的機會,大家都熟知的諸葛亮,足智多謀,許多方面知識都知道,地理天文無所不通,人文形勢無所不曉,這就和他多積累各方面的知識有很大的關係。我們多積累知識不會有什麼害處,我渴望得到知識,知識能打開智慧之門。

  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一年級:藍靛草



我渴望得到知識 標籤: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渴望得到作文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