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了明星,為了髮型,拼了!800字作文

為了明星,為了髮型,拼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當我的頭髮被風吹起,那種飄然的感覺,真是爽!很多大明星的頭髮都是這種感覺,劉海在額前飄來飄去,那真是帥呆了。所以,我經常幻想着自己的頭髮也能像那些明星一樣。但是幻想往往離現實是遙遠的,爸爸可討厭那種髮型了,他認為短短的頭髮又清爽,而且又帥氣。我的頭髮稍微長了一點,稍微飄了一下,他就叫我馬上剪頭髮。沒辦法,我只好照爸爸的辦,但是,每次剪頭髮的時候,我都會趁機K他一瓶飲料。 

  臨近國慶,爸爸要回老家了,但是我的作業有很多,不方便回去。爸爸要走的時候,叮囑我要趕快剪頭髮,否則他回來的時候,看見我沒剪,就要揍我。我向他吐了吐舌頭。 

  爸爸走後,我成天在模仿那些明星的動作、言行。還時不時唱一兩首他們的招牌歌。但美中不足的是,髮型不像他們的。怎麼辦呢?我一直在想。留長吧,到時候就可以完完全全的成為那個明星的影子。不過,那段時間該有多漫長呢?我打消了這個念頭。去哪裡弄個假髮?來炫耀一下,甩一甩頭髮,雖然時間短暫,但…… 

  之後幾天,我天天在房間里唱啊,跳啊!房間就成了我的舞台,我的“長頭髮”在瘋狂地飛着,難道我就是傳說中的“瘋狂達人”?我這幾天的瘋狂行為,都給媽媽記在心裡了,隔壁的鄰居也對我是耿耿於懷,因為我的聲音傳遍大江南北,我的頭髮讓人渾身發抖。 

  最後一天了,爸爸今天下午就要回來了,我趕緊的把假髮摘下來。咦?奇怪,我不是已經把假髮摘下來了嗎,為什麼頭髮還是那麼長呢?哦!我大叫起來,不知該高興還是該傷心。我終於擁有一頭帥氣的長發了。但是,爸爸今天就要回來了,我就要剪掉頭髮了,怎麼辦啊?難道我這頭帥氣的髮型,才和我相處一會兒,就要Say,“Goodbye!”了嗎?No!No!No!我不甘心,我奔出家門,鄰居的眼光再次投向我,還議論我說:“這孩子,怎麼那麼喜歡留長頭髮呢?出門還戴着假髮。” 

  我來到樓下,正好撞見爸爸,慘了,我在心裡為自己默哀1秒鐘。果然在我的意料之中,爸爸的臉色頓時黑了下來,“你!頭髮是怎麼回事!我不是叫你剪頭髮嗎!現在像什麼樣!像個瘋子一樣。” 

  之後,大家應該能想到吧!不錯,我的長頭髮瞬間變成了清爽的短髮。我的明星,我的髮型,嗚嗚!

為了明星,為了髮型,拼了! 標籤:為了明天作文 《為了明天》觀后感作文 觀《為了明天》有感作文 星星,閃閃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