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了明天,我要奮鬥900字作文

為了明天,我要奮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昨天,我徹底失敗了;今天,我醒悟了;明天,我要奮鬥!------題記 

  時間匆匆如流水,它是騰空飛跑的駿馬,是滾滾紅塵中的車輪,是不能倒轉的沙漏。 

  然而,我錯過了昨天。不知不覺,在某個時刻,我已成為了畢業班的一員了。可我的日子還想初一初二那樣“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得過且過。"在我停下休息時,別人在奮然前行;在我酣然入睡時,別人在囊螢夜讀;在我怨天尤人時,別人在反思既往。可是我從來不怕考試,因為每一次都會考得不錯。開學以來,第一次月考隨着悅耳的鐘聲結束了。同學們剛才“局促一室之內,欲出不得。”現在像“若脫籠之鵠。”第二天,我跺着歡快的腳步,飛進辦公室看成績。飛進去的那一刻,不幸被班主任捉到了。“哈,老師真是的,都想迫不及待地想告訴我好消息。”我暗暗地想。也許是我太自大了。噩耗傳來的那一刻,只見眼睛睜得大大地盯着成績單。從沒有過的失敗感,頓時像洶湧的海水一般地涌過來,差點把我淹沒了。老師在一旁喋喋不休地教導我。漸漸地,頭埋得更低了,眼眶紅了起來,那該死的淚落了下來。提着沉重的腳步踏出辦公室后,用冷水狂洗着臉。一時間,我接受不了這殘酷的事實。便開始像迷失方向的駿馬,到處亂跑。風刮在臉上,一刀一刀的,是那麼鑽心的痛。忽然間,腳不知被什麼阻礙着,身體向前一傾,我慘慘地摔在地上。鮮紅的血涌了出來。我無助地抱着膝蓋肆無忌憚地哭了起來。坐在草地上,草色已經轉入憂鬱的蒼黃。“操場中人鳥聲俱絕”。回想起老師剛才所說的話:“你的學習成績一直很優秀,這次的成績為什麼會“飛流直下三千尺”?不多不少也關乎你得學習態度吧,初三了,你不在是小孩了,父母對你的期望……”父母的期望?為什麼每到逢年過節,親戚們總是問起我的成績?而我總是用一個“差”字回答。當時,我為什麼沒注意到媽媽那失望的眼神?剎那間,耳邊盪起那優美得歌聲“我知道你一直都辛苦 為我默默付出 

  所以我用盡我的全部 來告訴你我沒有認輸 還有什麼可以給你,我的爹娘我的父母”對”我握住了拳頭,站了起來。我不能輸,家裡的期望都寄托在我身上,我不可以令父母失望。“閑來 釣碧溪上,忽復沉舟夢日邊。”“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回頭一看,昨天,錯過了;今天,我長大了;明天,我要努力。淚,停了。信心,增大了。初三,我要端正學習態度,讓結果不留遺憾,讓過程更加完美。為了美好的明天,我要奮鬥!

為了明天,我要奮鬥 標籤:為了明天作文 《為了明天》觀后感作文 觀《為了明天》有感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