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了明天的希望500字作文

為了明天的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金秋送爽的九月給我們帶來了秋的信息。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希望總愛在秋天誕生。 

  今天,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能在環境幽雅,教學設備齊全的學校學習,在學校有老師諄諄教導使我充滿希望;在家裡有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使我以飽滿熱情,帶着愛心去生活。回想昨天,我們的祖輩讀書的環境是那麼的惡劣,那時要想得到一本教科書都要付出生命的代價。然而,今天如鮮花一樣的美好,如黃金一樣的寶貴。啊!多麼美好的歲月,多麼美好的今天,讓我們去好好地把握和珍惜今天,創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吧! 

  為了明天的希望,老師們起早貪黑晚備課,班主任還要照顧班級和同學。為了上好每一節課,他們早早地站在門口等候,他們用愛心和智慧演繹了一個又一個感人的故事。他們不厭其煩地講解着每個問題,把知識和良知播進我們的心田。 

為了明天的希望,我們要像少年周恩來那樣“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們將從這裡放飛人生的夢想,我們要從平時做起,從點滴做起,從每一節課,每一張作業紙,每一道難題做起。伴着曦微的晨光開始一天的學習生活,枕着輕柔的月光進入甜美的夢鄉。我們的希望便會在這美麗的清苦與奮鬥中升華。 

  穿過沙漠就是綠洲,攀上山巔方能“一覽從山小”,彩虹總在風雨之後,讓我們為了明天的希望努力吧!

為了明天的希望 標籤:明天的希望作文 為了明天作文 《為了明天》觀后感作文 觀《為了明天》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