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收到一個男孩的郵件后600字作文

收到一個男孩的郵件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我放假在家,做完作業后,我又做在了電腦桌前,開始了我的網絡遨遊. 

  系統消息顯示:您有新郵件. 

  於是,我打開了郵箱,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張寫着"I LOVE YOU“的賀卡。我感到十分驚奇,便接着往下看: 

  靜: 

  我們相處了兩年了,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嘛。這兩年來我對你有一種說不出的好感,我好像和你見面,我想我是喜歡上你了吧!開學那天,上午9:00我在鳳凰公園的第三個座椅那等你,不見部散!...... 

  看到這兒,我的臉火辣辣的,不敢再接着往下看。我匆忙的關了郵箱,並且關了電腦。一天心不在焉,沒有在碰電腦一下,心裡忐忑不安。 

  當我第二天,再次打開郵箱的時候,“ ......開學那天,上午9:00我在鳳凰公園的第三個座椅那等你......”我的臉又一次紅了起來,但是讓我沒想到的是———我們班一個看起來挺老實的學生。他怎麼會寫出這樣的信?平常我們很少說話的呀?他怎麼弄到我郵箱的地址?他怎麼知道我的筆名......?一個又一個的問題在我腦海中出現,我迷惑着! 

  他聰明好學,有老實聽話,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可他......我們畢竟還是中學生,對於這種事不是我們該想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思索着...... 

  到了晚上,我打開郵箱,決定給他回封信: 

  ......我們還小,應該好好學習,把精力都放在學習上。不要再想這件事了,我是不會答應的,為了你,也為了我。在學習上我們互相幫助,共同努力,共同進步,考出好成績,這才是我們要做的事,做個普通朋友,不也挺好嗎?你說呢? 

  這是我心裡感到了一陣輕鬆。

收到一個男孩的郵件后 標籤:一個男孩作文 那個男孩作文 小男孩的故事作文 電子郵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