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陌生人的郵件500字作文

陌生人的郵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其實我是不怎麼用qq郵箱的,今天打開qq,看到有提示說我有一封郵件,我有些好奇,是誰給我發的呢,點開一看,是陌生人,名字是一個挺有詩意的網名。

  看到她第一句話,我就知道了她是什麼人,郵件的大概意思就是:她也是白雲飄飄網的人,看到了我寫的文章,就給我發了郵件,她先對我說了做微商是需要成本的,而且最好是跟親戚,剛開始一定會吃虧的,後來才可能賺錢,她又說,她跟我一樣,在這裡投稿賺錢,她說在這裡投稿的都是家裡條件不好但是又想獨立的姑娘,想讓我跟她一起寫小說,然後分開更新,平分稿費,還推薦給我一個投稿網站,不過是鬼故事網站。

  看完這封郵件,我覺着她還是挺有趣的一個人,她說的話都像以過來人的身份對我說,其實還是有些幼稚的,她大概剛十幾歲,還沒有身份證,而我比她大,確實,我家裡條件不是很好,但是如果沒有稿費,我也會寫寫自己的心情,為了稿費投稿這件事不是絕對的,我個人也不喜歡跟別人一起寫小說,自己的思路很清晰,兩個人的意見肯定是不同的,而且我們的年齡也相差很多,經歷的事也是不一樣的。她推薦給我的網站,我也沒有登陸,我不喜歡鬼故事,我也寫不出來這種故事。

  收到她的郵件也是開心的,在這裡還真真正正的接觸到了其他的投稿人,也是一種緣分吧,如果你恰巧看到了我的這篇稿,希望你別多想,每個人的愛好和追求不同,希望你繼續努力,加油!

陌生人的郵件 標籤:陌生人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陌生人敲門作文 一個陌生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