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穿越時空的郵件800字作文

穿越時空的郵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在一個皎潔的月光下,我在空曠無人的草地上不覺地吟起了詩仙——李白的詩。這時,天上一顆流星劃過天際,像一道彎彎的弧線,最後飄到了我的手心。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封信,我打開一看。內容如下。

  親愛的王子權同學

  我是李白,來自距今二千多年前,我知道你非常喜歡我的詩,也很希望能見上我一面。現在我就給你這個機會、特權。只要你將“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正念三遍,倒念三遍。你就會得到1張”穿越古代“門票。

  致禮

  看到這裡同學們,你們是否會感覺到有點匪夷所思。於是我撥腿就往家裡跑,然後提起筆刷刷地寫了一封信回了過去。

  敬愛的李白

  我雖然不知道你是怎麼知道我的名字,但是我想告訴你,不可能!除非我瘋了,才會信這麼不着邊際的離奇事。我是一個不信穿越的人,對不起,您找錯了人,請人您另請高明吧!

  致禮

  王子權

  公元2012年3月13日22:21分

  但是就在這時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恍然間一陣白光,我穿越了,到了一個花前月下,只見詩仙---李白,在喝着美酒。結果,他似乎意識到我來了,便一轉身,我大吃一驚,他果然是一位放蕩不羈的才子;他果然是信手佳作的詩仙;他果然是流芳千古的詩仙。這麼英俊,這麼瀟洒,這麼風流倜儻,不愧是才子呀!

  我迫不及待地問到:“李白,你難道不為死亡的到來面恐懼,退縮嗎?”李白大笑道:“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我已經為了國家鞠躬盡瘁了,但是這黑暗的社會,只有權有勢的人在皇帝老兒面前“美”言幾句,你就死啦死啦的。但我也死面無憾,心中無愧。

  “吾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風易瀟瀟,水易寒。”就算我死了,還會有許許多多的李白站起來的。”李白高傲地說著。

  “臣者難也,君臣者難上加難也,當局者使君為之狂也。“李白吟誦着慢慢悠悠的走了。

  我也笑嘻嘻的回到了現在,心想李白果然是一代英雄豪傑……

  青山區吉林街小學六年級:王子權



穿越時空的郵件 標籤: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戀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時空隧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