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個男孩的化學夢700字作文

一個男孩的化學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入初三,一個男孩懷着充滿自信的心走進了教室.因為他的夢想是當一個用化學改變世界的科學家. 

  那個男孩常常思索:怎樣才能使天空變得更藍?河水變得更清澈?物品變得更豐富?生活變得更美好?....他也想了解人體的奧秘,發明新的藥品---來解除病人的痛苦---讓人類更健康:他也想變廢為寶,把那些廢舊的塑料袋變成燃料,使汽車奔跑,飛機翱翔....他充滿了幻想,被化學深深的勾住他的心,讓他愛上了它. 

  打開心中的窗,望着外面的景色,那個男孩在默默的探索其中的奧秘,使他無比的快樂.因為他知道世間萬物的變化都隱藏着秘密. 

  漸漸的,那些奧秘沖昏了他的頭腦.... 

  他努力的探索着---埋頭苦幹.有一絲春風伴隨着他,讓他幸福,快樂...."哈哈,那道難題做出來了.呵呵,我還是做更難的吧!"那男孩興奮的說.結果過了很久還是沒求出,他就去問老師.老師拿到這道題看了看....寧靜的目光對他說:"不懂".腦海里都是問號.然後就轉身走了.....一塊冰雹就像砸進他的心海里,使溫暖的心縮成一團."老師不懂,還是...."他不解的想."難道我能力界線了嗎?"不由的想....到了考試,他考了67分. 

  他的心就像刀割那樣痛,麻木動彈不了...唧唧...把試卷搓成一團握在手中向課桌猛拍---啪!那個男孩心中的痛才被"啪"一聲震碎了.望着手中的試卷...凝視着67兩個可怕的數字,他頓時鎮定了,反省着...唉,67這個數不可怕,可怕的是信心要被它所淹沒.他迅速想到了一句話:天才往往是從逆境中產生的.他知道了受挫折是在所難免的.他對於強者,是成功的鋪墊石;對於弱者,是萬丈的谷底. 

  所以,他決心要勇敢做自己,知道挫折是生活的一部分,要尊重它,克服它...顯然,那個男孩要繼續努力,爭取打開化學的鎖鏈.... 

  窗外的景色依然美麗,一陣春風正刮著.... 

  那個男孩的化學夢依然美麗....

一個男孩的化學夢 標籤:一個男孩作文 那個男孩作文 小男孩的故事作文 化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