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收到一條狗450字作文

收到一條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一天,我跟着媽媽去拿快遞,突然,看到一個沉甸甸的快遞,我一臉迷茫的表情望着媽媽說:“媽媽,這是什麼啊?”“哦,等一等,我看看手機......嗯,我也沒買這東西啊!拿上樓看看。”

  到了樓上,我小心翼翼拆開,只聽啊一聲,一隻狗跳了出來,在我家上躥下跳,怎麼會是一隻狗。怕狗的我被狗“追殺”着,媽媽在旁邊說:“差點忘了,你表哥的狗生孩子了,硬說要送你一隻!”此時,我哭笑不得,心想:可是我自己怕狗,要不退回去,不過很可能寄丟了,它就是一隻流浪狗了。收養了我又怕......我思考來思考去,終於選擇了收養它。後來,媽媽隨便給它吃了點東西,喝了點水,臨時放到我房間去了。

  那天晚上,我睡得正香,突然,一隻怪物進了我房間,亂撞亂叫,害得我一夜沒睡好。把我吵醒了,我才想起家裡多了只小狗。一大早醒來,我看到一隻狗在我房間的床底下,我頓時感到無語,趕緊上網去買籠子,還去打掃衛生,誰叫我的狗把整個家搞得臭臭的,還要上網買狗糧。

  哎,養狗這事我還真是有點後悔了。



收到一條狗 標籤:一條狗作文 一條小魚作文 一條手鏈作文 一條小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