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如果我是一個男孩900字作文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If I were a boy

  Even just for a day

  I‘d roll out of bed in the morning

  And throw on what I wanted then go

  我時常在想,如果我是一個男孩該有多好。

  我可以無拘無束追求我的自由,不必扭扭捏捏;不必斯斯文文;不必頭痛於數理化;不必那麼早懂事;不必注意形象精心打扮才能出門;不必在家人面前做一個乖乖女;不必靠相貌在現實的社會摸打滾爬;不必體驗人間煙火做個任勞任怨的家庭主婦;不必為家庭瑣事操碎心;不必到死也沒體驗人生奮鬥的快樂。我可以大大咧咧做我想做的事;可以為了遊戲出入網吧;可以瀟洒的在犯了錯后很平常的接受懲罰;可以打架逃課幹壞事;可以大欺小收保護費稱王稱霸;可以做開心果逗同學開心;;可以不那麼脆弱輕易掉眼淚;可以向北京青年裡的四兄弟一樣努力拚搏;可以做一家之主體會責任的真正含義。

  步入社會後,女孩會將自己的一生傾注在家庭里,可歲月總會傷害她;男孩遊走在家庭和事業里,雖說辛苦,可收穫的是不斷累積的經驗和責任感。當女孩的美麗被時光消磨,正擔心下一代時,男孩隨時可以出賣良心撒手揚長而去。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我不會為了擔心小事誤了前途。我的心胸會很寬闊,不像班上一些優柔寡斷,多愁善感的男孩子,我會做到真正的男子漢,班上發言我的嗓門一定是最高的;遇到尷尬的事我一定不會羞的臉紅;懂事後我就有保護媽媽的義務了。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我將會傾聽每一個女孩子的心聲。我會理解女老師的無私是真實的,我會理解媽媽的付出是值得的,在我眼裡,她們肯定是最美的,最年輕的,永遠都只能用“女孩子”來形容的。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將來我會對我的家庭負責。已為人夫、父的我肯定會將我所有的心血灌溉家這個幸福花園裡。我會用我的肩膀扛起所謂的責任,I Think I will be a better man。我會白手起家,給自己的家人創造一個溫馨,舒適的生存環境。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那我肯定是一個好男孩。一個童年貪玩無知,少年調皮懵懂,青年幹練老成,中年成熟穩重,老年慈祥和藹的好男孩,我會儘力做到我所說的一切。我絕對不會半途而廢,因為我有自己的夢想。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就算只有一天。

  一個長得像女孩子,內心像男孩子的好人——楊某某

  初三:楊柳



如果我是一個男孩 標籤:一個男孩作文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那個男孩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