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最好的獎賞800字作文

最好的獎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什麼時候,我將那一次生日定為了上天給我的最美好的獎賞?或許是因為那是我長這麼大過的第一個生日吧!

  因為工作的緣故爸爸媽媽總算把我的生日忘了,也只有在我生日過後的幾天里,他們才會拍了拍頭說‘哎呀!妞的生日又過了’。但我卻從來不會去怪他們,生日本來就沒什麼,相反我更應該去體諒父母。媽媽當初生我的時候又是多麼苦啊!我生日的同時不也是‘母難日’嗎?於是當爸爸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我也會假裝恍然大悟,然後對這母親說‘媽,我也忘了,早知道我是要弄好吃的給你吃的啊’。這時爸爸媽媽就會笑呵呵,我的心裡也會感到一種滿足。

  去年,母親在繁忙的工作中竟然還記得我的生日。一大早就起床煮飯,當我起床的時候母親對我說‘快去刷牙洗臉,可以吃飯了,我去叫你爸’當時的我心裡正納悶,媽昨天不是加班到很晚嗎?按平常她是不會那麼早起床的啊!於是我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完畢之後便向著廚房去。母親早已將早飯準備好了,爸爸正在下樓。當我走到母親的旁邊時,母親突然拿出兩個雞蛋在我的面前,然後對我說‘妞,今天是你的生日把這兩個雞蛋吃了’聽了這句話之後我的眼眶已全是淚水。在我們這兒生日是一定要吃雞蛋的,只有吃過雞蛋才能算是過過一個生日。我不想被母親知道我在流眼淚,於是我。正巧,父親下樓看見了我在擦眼淚,焦急的問我怎麼了。我支支吾吾的回答說他們從來沒有記住過我的生日,今天卻為我過了一個生日。父親和母親都笑着說‘你這個傻孩子’。

  那一晚,我的好那多同學都去了我家,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會知道我的生日,或許是是巧合,或許是爸爸媽媽幫我安排的,但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認為知道那是我過的最難忘的一個生日,雖然沒有party,沒有生日蛋糕,只是一次普普通通的聚會。卻使我感到無比的溫暖。

最好的獎賞 標籤:最好的獎賞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禮物作文 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