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新的成員】900字作文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新的成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雪貝兒和冰心兒都很着急,誰都知道,被困在網裡可不是好受的。藍只是安慰她們,手緊緊的拉着櫻,櫻沉默了一會,又拿出了金牌,大鬍子男人一看,連忙鬆開了網,放她們走了。 

  櫻低沉的說:“快走,去吞光谷,快,這裡很危險。” 

  四人匆匆向吞光谷前進。月亮上來了,那是一輪燦爛的滿月。他們安全到達吞光谷,櫻用魔法變出一座小屋來,大家生了篝火,默默不語。 

  “什麼人?”一個嬌嫩的聲音傳來。 

  一個小小的光點向他們移來,慢慢的,從樹叢中現出一雙小巧可愛的鞋子,上面有碩大的蝴蝶結,一會又露出了一件雙層重疊的、像月亮般皎潔衣裙,藍看呆了。一個美麗的小臉現了出來。兩彎秀氣的眉毛,水靈靈的大眼,閃動着,眼裡是幽幽的藍光,長長的睫毛,櫻桃似的小嘴,玫瑰花瓣似的雙唇,這女孩、真漂亮! 

  藍被她迷住了,他立馬說:“美麗的姑娘,你好,我叫司·邊里·藍,你叫什麼呢?” 

  那個女孩冷冷的說:“你、沒有必要知道。” 

  櫻生氣了似的,冷笑一下,拉低了帽子,說:“哼,你來這裡幹什麼?” 

  那個女孩看了看櫻,愣住了,說:“哼,你想知道我的名字嗎?” 

  這次回答她的不是櫻,而是藍。 

  “嗯……我想知道。”藍虔誠的說。 

  櫻生氣了,她攥起拳頭,牙咬的咯咯響。 

  “ 好吧,我叫灰哀淇。”灰哀淇驕傲的說。 

  “哼!!!!!”櫻大聲的叫了一聲,說:“哼,灰哀淇,你是想加入我們吧。” 

  “是又怎麼樣,不是又怎麼樣!”灰哀淇大聲的說。 

  雪心兒和冰貝兒看透了局面,說:“呀呀呀,不要這樣,大家都是好朋友,灰哀淇,加入我們吧。” 

  櫻和灰哀淇都互相不理,但是灰哀淇還是接受了。 

  在優美的月色下,大家坐在山坡上談心,尤其是藍和灰哀淇談的熱火,櫻十 分生 氣,灰哀淇則不斷的向櫻表示鄙視。 

  --未完 

------------------------------------------------------ 

有意者當小說的人物,請留言,留言內容如下: 

1:在小說中的名字 

2:在小說中想交的男女朋友 

3:在小說中長相如何 

4:隨便寫一寫自己在小說中想要的情節和人物。 註:必須和本文情節符合,如果堅持要這個情節,本人會考慮的。

天空城的兩個小女巫【新的成員】 標籤: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 兩個小精靈作文 女巫作文 長城的導遊詞作文